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5)【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你们都猜对守灵人是谁了吗www【你特么tag里已经打出来了。前面这么欢脱,后面大家如果战场上见了,会不会看得很心塞【远目…

对了我一定要感谢一下 @梦想开花店的少女 这个脑洞中开天辟地盘古一样的存在2333!!从世界观到剧情全部都是她和我讨论的,真的是二作者一样的一位,嗯,策马似脱缰的提刀少女【你。

蟹蟹喜欢继承者的小天使们【比心】,Marin和Korol独处的剧情部分是不是你们和我一样有种……很微妙的期待【手动doge。

——————————我是策马奔腾的分割线———————————

15.

那个人慢步从高处的台阶走下来,也注意到了底下驻足的六人。童扬他们穿着EDG代表队的战服,身份一目了然。

 

童扬抬头看着他加快了脚步,两三步跨下最后几节台阶,走到他们面前。田野皱了皱鼻子,闻到了一种奇怪的味道。那像是寺庙里烧的香,很淡却很凝神。

 

那个人停在了童扬前面,身边浮起了一个琉璃色的能量板,上面的粒子拼出一句话:请问,你们队长是哪位?

 

童扬还没开口,明凯问道,“你是谁,找队长有什么事?”

 

对方和童扬对视了两秒,才转向明凯,身旁的粒子再次变化:EDG代表队,久仰。我是深渊守灵人,奉联盟明令每个学院轮流提供纯能量水晶以维持深渊封印,今年轮到贵院,我前来向贵院代表队队长兼学院能量水晶守护者领取水晶碎片。

 

田野读了好几遍能量板上的话,依然没有看明白。但是气氛感觉很严肃,他也没法问。

 

童扬拍拍明凯,“嗯,这个规定我知道。你带队员先回去。”

 

“我是问,”明凯却没接童扬的话,继续目光盯着对方“东大陆的SKT找我EDG的队长有什么事,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他指的是两边紧张的政治关系,还是各自军部暗中的动作呢,赵志铭看向明凯。

 

对方似乎没想到明凯会追问自己这个,一般来说守灵人是没有国籍的,但是他胸前那个鲜红的学院战徽还是出卖了他。他浅浅地笑了一下,嘴角笑起来弧度加深显得无比温和,同他身上不停溢出的淡淡的凉气截然不同。

 

能量板上的粒子再次重组:我并不代表SKT,我5年间亦不曾回去过东大陆。请不必担心。

 

接着他为了表示友好,摘掉了手套伸过手来。

 

童扬笑了笑,握住他的手,感到那个人身体的寒气瞬间就漫上了自己指尖,“守灵人都是能力卓越的召唤师,SKT也是令人尊敬的军事化学院,欢迎来到EDG.”对方的手十分柔软,却冰冷到没有一丝温度。童扬握住之后他拇指的触觉让他留意到对方手背上一道三公分左右的伤疤。他微微一愣,那伤疤的形状让他觉得似曾相识,但只是短短的一瞬,他也不做多想,让明凯带着队员先回基地。

 

“田野赵志铭,你们收拾一下行李,今晚搬来代表队基地这边来。其他人都帮他俩搬搬家。”一群人纷纷应声后,童扬就带着守灵人往另一边走去。

 

田野伸长了脖子看着那两个人一白一黑的背影,回头问道,“SKT是什么人啊?守灵人又是什么人啊?”

 

“一年级的小鬼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赵志铭夸张地叹了口气,然后一脸优越感地看着田野,“SKT呢,就是东大陆几个国家里最负盛名的学院,军事化训练,比起传统的召唤师学院,更像是军部的直属军校。他们学院拿下过各种东大陆的学院联赛冠军,同时五年一度的世界学院大赛,他们也是上一次的冠军。”

 

田野这才想起来自己听过的关于这个学院的种种传闻,不过他不是个八卦的人,经常一脸认真地听,但是转头就都忘了。

 

“守灵人又是啥?”

 

一直比较沉默的金赫奎接上了话,“守护封印之地和封印之人的人。”

 

虽然还想再问两句,但是田野的注意力还是转移到了姜襄贤和许元硕在讨论基地宿舍分配的问题上了。赵志铭强行参与话题,问基地空房间多吗可以自己选吗。许元硕看了他一眼,“基地的宿舍都是双人间。”

 

“Excuseme!”赵志铭嚎道,“不应该比学院宿舍更高级吗!为什么是双人间!”

 

明凯回头,“这是教练的意思,可以增进队员之间交流和熟悉。田野你跟金赫奎,赵志铭你...”他看了一眼其他队员,“跟姜襄贤。”

 

赵志铭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明凯,然后再看看田野。

 

“田野,”等其他队员超过他们后,明凯走在他旁边,似乎斟酌了一番然后说道,“马上就是五年一度的世界学院大赛了,教练决定,你将作为辅助随代表队出战。”

 

田野立刻站住了,“什么什么?!”

 

“你将随队出战,田野,作为金赫奎的辅助,作为EDG的辅助。”明凯站住,回头带着一分笑意重复了一遍。

 

接着前面的队员们就听到身后猛地炸开一声欢呼。

 

田野的亢奋一直持续到晚上把东西搬到了金赫奎宿舍,之前住在里面的许元硕搬去了石伟豪那边。田野一边收拾着地上大开的行李箱,一边雀跃地和金赫奎聊着马上就要到来的赛事。

 

金赫奎笑得还是一如第一天认识时那么柔和,田野则是比那时情绪更为高涨,两个人在橘黄色壁灯笼罩的空间里,一坐一站,一静一动。

 

“deft deft,你这次大赛的目标是什么呢?”田野把箱子里的各种东西七手八脚地在床上和地上摊开。

 

金赫奎歪了歪头,“当然是夺冠吧。我的目标一直都是,成为无人质疑的世界第一adc召唤师。”

 

田野说着加油加油,把外套拿出来往衣柜里挂好,“我的话,希望在第一次正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有能力作为EDG的辅助,”然后他在衣柜前面停下挂衣服的手,回头笑着对金赫奎继续道,“证明我有能力站在deft旁边,保护你。”

 

金赫奎对于田野总是心直口快的坦率总是会愣住,他挠挠头发,起身帮忙收拾桌子转移话题,“Meiko,你的杯子挺可爱”。

评论(30)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