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战意未决(10)完结【主cp马壳】

蟹蟹这十章里所有点赞和留言的小天使们,蟹蟹你们一路鼓励着我把战意写完【鞠躬】。现在的马壳圈能有长篇完结,全部都是靠你们的支持【比心】。

战意之后还会有一篇后记,但是正篇到这一章就全部完结了w。我会把个别地方再修改一下,比如对白和描写,修改后的版本会印成本子w!不过这个可能会很久因为我真的很懒【你他妈

这一章最喜欢的是张景焕。有时候一句表白需要太多勇气。愿大家都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拥有这份勇气。

—————————我是终于完成历史使命的分割线————————

Marin后来被Easyhoon拖入了韩援那一圈人里,一群人在玩扑克牌的喝酒游戏,下酒速度半个小时不到已经兑掉了五瓶芝华士和三箱绿茶。好几个人已经醉得七仰八叉比如imp,死命拉着deft说着外星语,deft另一只手死命拉着Meiko的腿不让他掉下去,而Meiko正趴在沙发边缘双手乱拍着躺在地上的Scout,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最后混混沌沌中,他只记得Meiko快要背过气儿去一般爽朗的笑声,Heart和Deft有说有笑的聊天,Mata一脚踩在茶几上拿着赵志铭带过来的鸡腿当话筒对着Pawn嚎歌,Pawn勉强坐起来,从他手里拿走了鸡腿,然后继续躺下。

 

“哥你困了就去楼上睡吧。”Easyhoon在旁边用力搀他。

 

“我不困,我没醉。”他发现自己原来也在哈哈地笑着,大概被Meiko感染了。

 

“哥,你醉大了,快走了走了。”Easyhoon的两根胳膊使足了劲儿才把Marin从沙发上拽起来。

 

“啊!Marin,where you go!”Meiko在Deft胳膊下挣扎着要站起来。

 

“睡觉,他需要睡觉。”Easyhoon笑着对Meiko道,“Meiko你也要睡觉了。很晚了。”

 

Meiko咯咯地笑着,“EZ猴,汉语奈斯————!游戏奈斯————!长得也奈斯————!”每声奈斯喊得都像是在推最后一场BO5的基地水晶。

 

Deft从Heart那边回过头来,抿了一下嘴,“Meiko,你喝多了。”

 

“没有啊,哎我给你点的衡水老板干呢金赫奎,你喝完了没金赫奎。”

 

Deft侧过身去伸出双臂一手从背后抱住Meiko,一手扶住了他的脑袋压下身去,“我也,喝多了,Meiko。”

 

周围勉强还有一些意识的人都在嗤嗤得笑,Marin没看到之后发生了什么,已经被Easyhoon架上了楼梯。

 

“哥,你怎么这么沉,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哥,你该减肥了。

好,我减肥。

 

“好,我减肥。”

 

Easyhoon愣了一下,Marin从没用过这个语气跟他说过话。他笑了笑,继续扶着Marin往三楼的卧室走去。这个Homeparty的房子有八个大主卧,八个小卧室,那天晚上最后,很多人都是随便进去一个房间看看不太挤就凑合着睡了,当然也有很多睡在沙发上的,地毯上的,甚至还有睡在ktv房间里了的。

 

早上Korol因为睡姿不对颈椎疼得钻心,他挣扎着坐了起来,看到自己的下半身和另一个人的下半身压在一起。他眨了眨眼,看到对方也揉着眼坐了起来。

 

“Hi,Marin。”

 

“Hi, Korol。”

 

“My neck so hurt.”

 

“My head so hurt.”

 

“因为你头太大了。”两个人刚说了两句话,床旁边的地上就时机恰好地坐起来一个厂长,打了个哈欠,跟Marin招招手打招呼。

 

Marin笑着指了指Clearlove的头,“You too.”

 

Korol一手捂着脖子扑哧一声笑出来。Clearlove并不在意,两三下爬起来站到他身后给他捏着,“我昨晚都给你垫好了的,你怎么又从枕头上滑下去了。”

 

张景焕淡淡地笑着看着他俩。童扬感到疼痛有所减缓之后才注意到Marin看着他俩的目光,笑了一下,“Whylook us.”

 

Marin笑着抿起嘴,冷不防开口说道,“Because I miss him.”

 

明凯和童扬同时停了一下,然后有些尴尬地各自看向不同的地方。Marin看着他俩,想到了自己和Faker。

 

Marin下楼看到了正准备出发的RNG和OMG,毕竟他们比赛是一点,要立刻赶去赛场。但是Marin确定十个人里至少有七个都是俱乐部的经理进门之后才爬起来的,然后五分钟之后从洗手间跑出来,脸上还淌着没来得及擦干的水,匆匆出门上车。三少看着满地的瓶瓶罐罐和鸡骨头,一脸黑线。OMG的人走之前还不忘顺手去冰箱里拿两块昨天剩下的甜点。

 

今天SKT对阵KT,前一天彻底了却了心事的Faker以两个月来前所未有的绝佳状态上场,让一直关注着各种新闻风声的粉丝们也放了心。镜头偶尔给到Faker特写,坐在大厅电脑边的Marin忍不住抬起手,轻轻碰了碰显示屏里他倔强的嘴角。

 

过了没多久,许多队员都陆陆续续起床,头重脚轻地去冰箱里拿饮料,然后走到Marin身后边喝边看比赛。等到Marin再回头的时候,看到后面已经站了十几个人。

 

VG和IM也准备出发了。SKT已经以全胜姿态拿下了胜利,Faker笑着摘掉耳机,抬头眼睛明亮地看向队友,然后站起来去KT那边握手。

 

pyl一屁股坐到旁边的椅子里,看了看屏幕,看了看Marin,拿起一瓶AD钙奶插管进去问道,“你跟Faker怎么样了。”

 

Marin笑着看看他的AD钙奶。到底为什么pyl可以随时随地掏出一瓶AD钙奶??

 

“我们,没有说……话。”

 

“why no speak.”

 

“He no speak.

 

“You go speak啊!”

 

“I go speak, but he no speak.”

 

“You no stop speak.”

 

厂长端着水从旁边幽幽路过说了一句,“你们在说相声吗?”

 

等到蛙少带着车过来接他们的时候,递给了Marin他的INXX队服,“快去换衣服吧。”翻译的眼睛里满满的笑。

 

周围站着的那些队员纷纷拍拍他的肩膀,都笑得由衷开心,“加油兄弟!”。

 

Meiko用胳膊肘顶了顶Clearlove,“看看人家老干爹,队服都是香港潮牌!”

 

Clearlove喝了口水不咸不淡地说道,“EDG有梦想,EDG只想打职业。”

 

Korol在旁别斜了他一眼,“明凯,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句话是直播里吐槽我用的吗?”

 

Meiko哈哈大笑起来,Clearlove急忙笑着继续喝水糊弄过去。

 

Marin把队服换好,站在衣镜前拽了拽上衣。竟然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他又回来了,从那个完全坍塌了的深渊中爬了回来。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依然带着些睡意的眼睛,努力睁了睁,打理了一下头发,又凑过去看了看自己脸上之前极短时间内爆出的痘,红肿已经消下去了很多,到赛场之后化妆师用粉一盖,他在这段时间内受尽的疲惫都会被掩饰过去。

 

相赫,我回来了。

 

WE的车来的路上抛锚了,于是挤在LGD的商务车里一起去赛场。气氛有点小微妙。Eimy不停地戳着Condi开玩笑说大哥求不抢龙。957跟Marin安静地并排坐着,各自带着耳机。Imp和Mystic在聊最新的那期恐怖漫画里女主的弟弟到底是不是凶手,Zero根本没睡醒,在后排几乎打起了呼噜,xiye靠在Mystic旁边睡得很沉。

 

VG和IM的赛后采访刚进行完,下一场比赛的LGD和WE从舞台中间背着包登场。几乎所有的观众都站起来伸着头张望着,当Marin最后跟着Imp走出来的时候,他听见观众席一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他有些不好意思抬头,目光看着一旁,抿着嘴笑着对人群挥了一下手然后走向自己的机器。

 

第一排举着巨大LGD横幅的几个女生捂着嘴几乎要哭出来,无数的人喊着Marin听不清也听不懂的话,他只能听到特别高声的几句加油。舞台摄影师把炮筒一样的摄影机拖动到Marin的机器前,弯腰调整着焦距。

 

当LGD的首发阵容在大屏幕上铺开的时候,Marin听清了现场的喊声,那是一声声整齐的“Marin”。那一刻好像画面回到了2015年秋天的布鲁塞尔,红蓝滔天的光浪中,全场山呼海啸一般回响着Marin,Marin。

 

返场Buff却没能开启胜利光环,LGD对阵WE最后还是输了,来握手的每个WE都拥抱了Marin,说着Welcome Back。

 

Marin重返LPL,媒体也着实喧嚣了一阵。大有一种众志成城抗战胜利的架势,粉丝也是短短一个月内陪着Marin大起大落,云霄飞车的感觉跟看LGD的比赛一样,纷纷在网上喊着要救心丸和心脏起搏器。

 

然而新闻最后,大家的关注和讨论依然还是:所以经历了这么多坎坷,Marin和Faker到底在一起了没???

 

Marin跟Bang通了电话简单说了说自己这边一切都好。他听着Bang在电话里抱怨着Faker在练习赛里脑子抽风地连ban三个adc,搞得自己直接懵逼。Marin笑道,相赫是在锻炼你的英雄池,Bang说拉倒吧,他就是日常走神儿哥别替他找借口了。两个人笑了起来。

 

Marin依然每晚一条短信,最后一句都是爱你,相赫。

 

而Faker也依然没有任何回复,但是每一条在Marin那里都是显示‘已读’。

 

不久之后,状态不佳的LGD终于迎回了手术结束的pyl。本来应该休养一个月的pyl在医院咬牙每日多做好几轮的手腕复健,终于提前了十天出院,在LGD跌跌撞撞的连败之际回归队伍。

 

好像一切都恢复了MSI之前的样子。而Marin看着SKT连胜后Faker满脸如同发着光的笑,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虽然自己的战队,依然在连败。

 

但是,没关系了。他现在的心境跟一个月之前已经大不相同。6月前半段,跟上一个月比起来,平静得让所有人都有点不适应。每天Marin睁开眼,先要在脑子里过一大圈,最后抵达我没被禁赛这个结论。然后动力十足地起床,训练。

 

6月17日对战SNAKE上场前的时候,Marin在手机上刷出了SKT落败JAG的消息,不败金身突然被破。他有些诧异地点开赛事数据,0-5-0的妖姬让他一下没忍出笑出了声。相赫,你一定又浪了,Kkoma有没有在后台把你直接拦腰对折。

 

而简直就像Marin和Faker的总人品守恒一样,LGD竟然在同一天一举终结了SofM加入后化身眼镜蛇的SNAKE,继上一周战胜OMG后迎来了连胜。李相赫缩在基地的游戏椅里蜷着腿,看着比赛胜利后Marin如释重负地侧脸,摘掉耳机。他一定又没好好休息。李相赫看着他颧骨下的阴影心想。突然起身握手后的Marin在路过摄影机的时候,抬眼对着镜头微微一笑。

 

盯着屏幕的李相赫冷不防接到这个仿佛直视着自己双眼的笑容,顿时心脏漏跳了一下。那个讨厌镜头的人,竟然主动看了一眼镜头,简直就像张景焕确定,镜头的这一边会有李相赫正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李相赫回头看了一眼训练室里没有人,才撅起w线条的猫嘴淡淡地笑起来。

 

6月19日,LGD被GT大优势翻盘惜败。

 

6月22日,SKT再度落败Afreeca。

 

6月24日,SKT战胜LZ扳回一分。

 

6月25日,LGD拿下SAT,随即开始备战月底的德玛西亚杯。

 

6月29日,SKT败给Ever。

 

当天晚上Marin坐在苏州温格姆酒店的床上,正准备一会儿下楼和队伍坐德杯大巴去网吧训练,手机嗡嗡地响起了起来。

 

“哥!”Smeb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你们现在是休赛周吧!回来给我过生日怎么样!!”

 

Marin这才想起来,6月30日是这小子生日。

 

“京浩我们是休赛周,可是要参加德玛西亚杯。”

 

“我知道我知道。哥的比赛我都看了。Heart哥不在,你又要bp又要对线又要指挥,还要带着大家晚上去打训练,我想想都替你脑仁疼!如果明天小组赛没能出线,就坐晚上的飞机来我生日派对吧哥!”

 

“京浩我人可是在苏州啊,”Marin被气笑了,“明天我最后一场晚上七点才比,你要我怎么赶过去?”

 

“没事没事,哥,我白天也有训练赛啊,而且还是早上就开始呢,晚上估计十一点才会开始生日派对。哥,前年你就说给我过生日,有你这样一个生日拖两年的嘛,好了好了就这么说好了,大不了你来的机票钱我给你出。”

 

被Smeb就这么强行套路了一波的Marin挂掉电话之后盯着屏幕愣了一会儿。怎么有种,虽然我扫到了地上有一只眼,但是这个眼旁边的草丛里蹲着一万个人的感觉。宋京浩这家伙在搞什么。

 

Smeb挂了电话,长舒一口气看向一旁的Bengi,“他来的机票SKT掏钱,我很穷哦。”

 

Bengi看向Kkoma,Kkoma左右看了看没别人了,绷着嘴角点了点头,好吧。

 

“你们干嘛非要把哥叫回来,感觉他这两天挺累的啊。”Smeb在沙发里伸了个懒腰。

 

“你以为是我们想折腾他吗,SKT自己最近都很累啊。不过,有件事儿还得跟你商量一下呢,想在你生日派对上加个小插曲。”Kkoma和Bengi对视了一眼,带着一种要干坏事的笑容对Smeb说道。

 

在赛场上总是正经到不行的SKT露出这种笑容,Smeb往沙发里缩了缩,有种不好的预感。

 

30日,LGD意外输给了SHR,真的无缘八强赛了。Marin从副舞台出来坐在后台,看到Smeb发来了机票信息,21:40从浦东机场飞首尔,登机号都发过来了。

 

Marin皱着眉头唇角勾起来,摸着嘴唇。有问题,问题很大。

 

他算了算时间,如果今天走,下一周开赛前回来,可以在首尔呆六天。这个时间倒是还值得回去一趟。如此一来主舞台对阵IG之后,自己只能先自行赶回上海了。他把行李跟pyl托付了一下,pyl一脸奇怪地问第二天俱乐部有大巴啊,你自己掏钱做高铁干什么,体验生活吗?

 

Marin解释了一下。Pyl脸上表情的奇怪指数又上升了一颗星“Ok…”,接着又坏笑道,“你会去见Faker吗?”

 

Marin歪了下头,目光往旁边飘了一下,接着又看回pyl,犹豫地点了点头。他并不确定。李相赫不想见他,那么按照李相赫的脾气,一定不会给自己见他的机会。

 

“加油兄弟。”pyl拍拍他肩膀,“你要是没见到他就别回来见我们了。给你费了这半天事,你还没把人追到的话,我们三十几个人都白陪你刚这一场了。”

 

所以当天晚上有人在苏州北的KFC里捕捉到了一只穿着拖鞋的野生张景焕,对着服务员比划了半天,也没人听懂这位笑得很无奈的欧巴想要什么。高铁半个小时不到就抵达了上海,打车绕着高速飞奔到浦东机场,正好赶上飞机。Marin坐在飞机上,看着快速在下方远去的上海夜景,想起上次在飞机上看到上海时心里还无比焦虑恐慌的感觉,心里暗暗感慨。

 

十点四十他降落在了首尔,打的去向ROX的基地。他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真正期待的是什么,也许同意Smeb这个看似无理的要求,不过是给自己一个回首尔的借口。

 

因为他只是想一想这几天有可能要见到Faker,都觉得心脏猛地一记重跳给疲惫的身体注入一轮发烫的血液。

 

知勋说得很对,我不该让你觉得你欠我任何,或者应该是我欠你太多,可是相赫,我已不想在乎谁欠谁什么。我们两不相欠,我们重新开始。

 

他背着包风尘仆仆地走进ROX基地跟前台登记了一下,前台一见是他,笑着说你稍等,一会儿队员来接你。

 

接我?Facebook上都说了今天会在基地开派对,怎么难道要出去?

 

前台也不跟他解释,笑着让他稍等。

 

一会儿smeb从楼梯上噔噔噔噔冲了下来,不等Marin从沙发上站起来就扑了过去,“哥——!”

 

“啊京浩你要压死我了。”

 

“哥派对已经开始了,你迟到了啊。”

 

“这是对一个千里迢迢赶来给你过生日的前辈的态度吗宋京浩。”Marin笑着就去捏smeb脖子后面。

 

“哥能来我当然高兴啊!我们正好在玩红包游戏,你快来和我组队!”

 

Marin对这突如其来的话题警惕了起来,“红包游戏?我东西都还没放下呢,我至少也该跟范贤和宗仁他们打个招呼吧。”他坐起身整了整头发。

 

“哎呀这不是游戏进行了一半我下来接你,你玩完之后再跟大家打招呼也没关系。快点快点,别让大家等着了,Facebook上还等着发图呢。”

 

“我换身衣服好吗,京浩我这身衣服绝对不能出现在镜头里啊!”他指着松松垮垮的蓝色短衫,灰色短裤,还有……拖鞋。

 

Smeb做了一个你赢了的表情,指了指大厅的洗手间,“那哥你快点。”

 

十分钟后Marin站在了二楼走廊的一头,似乎派对就是在另一头的休息室里举行。Smeb从兜里掏出一个眼罩,说哥你得把眼蒙起来,一会儿到门口的时候呢,我也戴上眼罩,你蹲下我骑你脖子上。这个游戏就是让寿星在屋子里摸挂在天花板上的红包,五分钟内能摸到多少,都算我……额,咱俩的。

 

Marin眯起眼睛斜着看向他,“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戴眼罩,我走到门口再戴就是了。”

 

“哎呀哥,快点快点,大家都等着呢,你看我堂堂寿星都跑出来了,你就给我个面子,快点快点。”Smeb完全无视Marin的问题,咧嘴笑着催促道。

 

可疑,太可疑了,这简直就像一只提莫在眼前蹦来蹦去喊你来啊你来啊。

 

Marin抿了一下嘴,想想毕竟是这小子生日,今天就听他的了,再说ROX的人他都很熟,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最后又看了Smeb一眼,一边戴眼罩一边说,“京浩你要是搞什么鬼,我一会儿就把你从脖子上扔下去,你这么沉我都不一定架得动呢。”

 

Smeb费了好大事才憋住心里的吐槽:你一会儿要是真扔下去了就精彩了,哥。

 

走廊尽头的大门旁边的一个小休息室里,Faker一脸狐疑地看了看手里的眼罩,又看了看Kkoma,“这个游戏听起来有诈啊。”

 

Kkoma哎了一声,“你就是骑着宋京浩摸摸红包而已啦,你摸到多少都归你们,所以为了寿星你也要加油啊。”

 

Faker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个游戏,他一边戴一边说,“还有什么规则吗?”

 

Kkoma道,“绝对不能说话。”

 

外面走廊上,Marin皱着眉头由Smeb领到门口,Smeb刚告诉了他不能说话的规则,“什么?看不见,还不能说话,被东西绊倒了怎么办啊。京浩我怎么觉得这游戏很诡异,你搞什么鬼。”

 

“没有啦哥,快赶紧结束这个,我们一起切蛋糕了。那我也要戴眼罩了哦,我戴好了之后拍拍你,你蹲下我就骑上去了,就绝对不能说话了知道吗。”

 

“嗯,话说你现在多少斤了?”

 

“放心放心,我很轻的。”

 

Marin便不再说话,站在原地。过了一会儿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慢慢蹲下身去,身后的人看来已经戴上了眼罩,因为手在他背后摸索了半天,才扶着墙跨上了他肩膀。然后小心翼翼地一手扶着Marin的头,一手撑着墙。

 

Marin则是一手握住那人从肩上垂下来的右腿,一手也扶着墙,本来做好了要气沉丹田才能抬起来的准备,结果差点用力过猛。

 

不对吧……京浩再虚胖,也不至于这么轻啊?

 

Marin怕身上的人坐不稳,两只手扶住他的大腿,然后一脚蹬开前面休息室的大门。上面的人也帮了一把,两个人一步一停地走进了房间。

 

快点摸京浩,争取把我返程的机票钱也摸出来。Marin想到这里没绷住笑了一声,紧接着想到不能说话,赶紧闭上了嘴。

 

房间里很安静,他甚至都不确定有没有人在周围。难道大家不应该在起哄吗?还是所有人的规则都是不准说话?真的是太奇怪了。

 

可是他明显感觉身上的人浑身似乎突然僵住了。难道是摸到了一个大红包?他继续慢慢地走着,也不知道该往哪边走,而且还担心前方随时会有一个桌子凳子之类的东西,所以走的很慢。上面的人似乎也一直在有什么动作,估计是摸到了好多红包。京浩这家伙在LCK人缘果然很好啊。

 

五分钟比Marin想象的要快,他听见Peanut笑嘻嘻的声音说道“到时间啦,下来吧。”Marin这才觉得脖子是有些酸痛,感觉要落枕。他原地慢慢蹲下,身上的人往下跨的时候,他扶了一下对方的小腿。

 

然而这一个小动作却突然激起了他深处的什么记忆。他下意识握住那根小腿。对方另一只脚都已经着地了,想把这条腿抽下来,但是Marin微微用力攥着抽不出来。Marin猛地想起来了,这是那一晚喝的神志不清在床上纠缠时,他握住李相赫的小腿抬起他腿时的手感。

 

他立刻松手扯掉眼罩,回身站起来。他看着李相赫的手指正摸着眼罩,缓缓摘掉。

 

李相赫的目光毫不意外地看向张景焕。刚进门时张景焕那一声短促的笑,已经让他瞬间就知道了托着自己的人究竟是谁。

 

张景焕看着他,然后扭头四望,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刚才Peanut说话的方向,是大门。看来那家伙近来喊了一声,就跑掉了。

 

所以这里根本没有什么游戏?

 

李相赫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红包”,还真是红包。但是摸上去里面并不像是钱。他低头打开其中一个,从里面抽出了一张照片。

 

张景焕清了清嗓子,还没想好第一句话该说什么,他看到李相赫抽出的照片,便站到旁边一起看了一眼。

 

图片里是2015 KeSPA颁奖典礼,西装笔挺站着的Marin一个逆光的侧影,低头和旁边坐着扬起脸的Faker对视着,两个人的侧脸都在橘光的逆影中带着无比自然的笑意。

 

Faker没有抬头看Marin,打开第二个红包,依然抽出了一张照片。是在英国星巴克里,Faker披着Marin的灰色羊毛外套,对着镜头比剪刀手,一旁的Marin正弯腰把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放到他胳膊边。

 

Faker停住了,他攥着其他的红包,似乎不想打开。Marin站到他身后,双臂环过他的身体双手握着他的双手,去打开下一个红包。

 

一个一个的红包,一张一张的照片,最早的有刚合队的那一天两个人略带拘谨的合照,最晚的有今年海底捞吃完饭时Faker和Marin指着Bang吃了一口的猪脑大笑的抓拍。十几个红包洒在两个人脚边的地上,Marin抱着Faker,一张张看着,不时在他耳边轻笑一声。

 

Marin的手臂越环越紧,最后他完全把Faker紧紧从背后搂在自己胸前。

 

“相赫。”

 

Faker的身体很僵硬,他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前方,片刻后轻咳了一声,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你们还要躲到什么时候。”

 

接着房间四处突然想起了此起彼伏的低笑声,接着从各种奇怪的角落陆陆续续出现了许多人。什么窗台的帘子后面,茶几地下,沙发背后,连放奖杯的柜子底下都钻出来一个,Marin看得目瞪口呆。

 

“啊啊,相赫是怎么知道我们在房间里的!”Score揉着在柜子里挤得生疼的脑袋。

 

“太明显了。”Faker轻哼了一下,勾起唇角把Marin的双臂从身上推下去,“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还有你们这几个,”他笑着看向SKT的人,“怎么回事。”

 

“这是我的主意。”Smeb头上还戴着寿星的纸帽,笑呵呵地说道,“哥,你在LPL的庆祝会照片我们可全都看见了,Deft他们在通讯群里都刷屏了。那么些个酒瓶子诶!我们离得这么远,没法帮你解决禁赛的事情,可是我们可以帮你解决另一个事情,”说着蹦过来扶着Faker的肩膀,“是吧相赫!”

 

李相赫:Excuseme少年咱俩上次见面好像并不是很愉快啊??然后眼神阴晴不定地看了一眼张景焕。

 

张景焕笑得有些无奈。

 

Kkoma上来拍拍Marin,“刚开始其实是我们拜托他联系你的,但后来这游戏是他设计的,大家为了凑你们俩的照片,今天晚上把之前两年的各种电子相册都翻了一遍。

 

Marin和Faker抬起头,看到天花板上挂满了红包,放眼望去就像无数迷你的小灯笼垂满了天花板。

 

Marin吸了口气,看向Faker。满屋子好友的支持,他已经全部感受到了。此时此刻,没有人可以替自己勇敢。

 

从LPL到LCK,在无数人的帮助下,他才能这样再次走到Faker面前。

 

“相赫。”他声音因为止不住的紧张而有些小,赶紧深呼吸了一口,抿了一下嘴,恢复了正常的声音说道,“和我,在一起吧。”他轮廓无比明晰的眼睛认真地盯着李相赫,脸上有微微的忐忑。

 

至少跟记者招待会那个表白比起来,这个要好太多,可是这种没有任何温情的话语或澎湃的承诺的大实话,Marin还是觉得好失败。自己怎么一个月来都没好好学习一下表白的技巧。

 

周围的人的表情各异,但是目光都齐刷刷地盯着Faker。

 

李相赫抿着嘴,眼睛被张景焕的视线拴着,竟然感觉不受自己控制地牢牢回视着张景焕。他微微张着嘴,手在衣角边攥紧。

 

Peanut紧张地使劲拧Smeb,Smeb又不能在这时候破坏气氛只好眼含热泪地咬着牙挨下来。

 

Ssumday和Socre举着手机录着,互相看了一眼有点不知道接下来会是皆大欢喜还是……

 

“可是哥,你不是接受不了吗,在Faker的名字旁边。”李相赫声音很低,眼神很沉静。

 

“想要得到认可成为最强是我的目标,可是,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陪伴,给他保护,给他幸福,也是我的……目标。”他想着在晨光中给Korol捏着肩膀的Clearlove,那两个人最最平淡不过的一个瞬间,竟然让他从心底里羡慕,心脏都被捏紧的那种羡慕。

 

SKT一帮人互相掐着拽着,一副卧槽这竟然是Marin能说出来的话?!

 

李相赫瞪着他,移开了眼睛,“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

 

张景焕愣了一秒钟,舒展开了笑容,“互相保护,这样对吗,相赫?就像我们的上中联动,对吗?”

 

李相赫抿了一下嘴,脸上开始泛红。

 

张景焕走过去,手心全是紧张出的冷汗,他拉起李相赫的手,看着对方,“答应我好吗相赫?”

 

周围已经有人憋不住在起哄了。

 

李相赫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看,最后从嗓子眼里低低说了句,“嗯。”

 

张景焕凑过去也不急着吻他,而是一双笑意盎然的桃花眼细细地看着李相赫紧张的眼睛,微绷的唇,每一条轮廓,还有脸上的潮红。

 

终于他一手扶着李相赫的脸庞,吻了下去。

 

一刹那周围爆发出各种喊声,口哨声还有掌声。Peanut眼泪汪汪地看向Smeb,“好感人,怎么办,我想哭。”

 

“别别别。”Smeb赶紧去抽纸巾。

 

“这就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大魔王最后还是被SKT出来的人收了。”Score和Marin关系很好,这会儿笑得无比狡黠。

 

正起哄呢,Marin放开Faker以后却朝着Score和Ssumday走了过来,没等俩人反应过来就一手一个把他们的手机抽走了,低下头摁了几下把刚才录的视频删掉。

 

“唔啊,去年那个捂镜头的可怕的张景焕又出现了。”Score把手机拿回来后揶揄道。

 

“对啊为什么你在LPL就一副超温柔的样子回来就要这样对我们。”Ssumday开玩笑地抱怨道。

 

“人家现在有要保护的人了嘛。”Blank跳过来一手搂着Faker一手搂着Marin脸上笑得像个小孩,“当然要霸气一些啊。”

 

“好了好了,我才是今晚的主角好嘛!!你们这群家伙!Facebook的直播呢!拍完赶紧切蛋糕啦,我有一长串愿望要许啊!”

 

Pray举举手,给Smeb看着自己兢兢业业举着的自拍神器。

 

Marin愣了一下,“直播?开着直播??”

 

Smeb招呼着所有人站过来,“哈哈哈哈哥你已经彻底患上镜头恐惧症了。好了好了只是图文直播,快过来看镜头。”

 

所有人把Marin和Faker围在中间,大家一起看向镜头,比着各种各样的动作。Marin的胳膊自然地搂在Faker的肩膀上,Faker对着镜头比着剪刀手。两人仿佛与当年无异。

 

7月7日SKT对阵ROX,2:0完胜。

 

Smeb回到后台对Marin嚷嚷着,都是哥回来给SKT强行加了一波buff,尤其是中单的某人。

 

7月8日,Marin在安检前和Faker告别。

 

他凑在Faker耳边,“我技术是不是比第一次好多了。”

 

“…”Faker有些尴尬地瞪了他一眼,“你降落之后第一时间告诉我。”

 

“好。第一时间告诉你。”

 

“少喝咖啡。”

 

“好。少喝咖啡。”

 

“少吃夜宵,早休息。”

 

“好。少吃夜宵,早休息。”

 

短暂的停顿,两人同时开口,“我爱你。”然后互相看着笑了。

 

“……”张景焕来回看着他的双眼。李相赫无比认真地看着自己。

 

“张景焕,无论你的名字是Marin,还是张景焕,还是任何其他什么,你就是你。我……爱的是你。”李相赫一口气说完。从2015年12月份Marin走的那一刻,到现在,这漫长的半年多的时间里,他终于,说出来了。就像张景焕那一句跟我在一起吧一样。

 

你走,你留,你来,你去,你都是你,我爱你从不曾因为你爱我,而是因为你是你。

 

张景焕用掌心轻轻地摩挲着李相赫的侧脸,“相赫……”

 

他抱住李相赫,两个人深深吻别。

 

是我之前为自己找了那么多理由,逼着自己和你战场相见,仿佛胜败之中非生即死。然而那么多理由中也许只有一条,被我掩埋得最深,却也最真。

 

那就是也许从始至终,我都爱着你。

 

也许从始至终,我都,战意未决。

 

【END】

评论(68)
热度(5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