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38)【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啊这两天可以恢复一点更新速度了【扶着墙。

有小伙伴说经常要回去补补前面的剧情233 我想说……不只是你啊!我也经常要回去补补前面的剧情看看之前的我都给现在的自己挖了多少坑!【喂。

蟹蟹一直以来的读者【比心。

——————————我是好一出家庭剧场的分割线——————————

38.

童扬抬起眼帘,看了一眼自己旁边守灵人面无表情的脸,“你是不是,走错阵营了。”

 

明凯站在原地,满是杀气的能量烈焰稍微冷静了几分。阵前不能回头,但是他对于守灵人冲到童扬身边又十分在意。

 

不过东军那边的犹豫被他看在了眼里。果然守灵人就是SKT Marin,不然Easyhoon怎么会在下意识地攻击之际收住了手。不过似乎东军确实对他的行踪并不知晓,看来被流放成守灵人的这个事情是真的。

 

现在形势一下子变得很微妙。

 

“知勋。怎么回事?”Madlife看到Easyhoon微微愣怔的表情,忍不住提醒道,“打?守?撤?上面什么指示?”

 

Easyhoon眼睛依然还看着远处守灵人蹲在童扬身边那黑色斗篷的背影。他秀气的唇角慢慢绷紧,“打。”

 

守灵人并没有回应童扬半开玩笑的问题,也没有理会身后所有EDG和东军的目光。他已经习惯性的平淡表情背后,正在快速地思考着该怎么做。

 

东军高层被左翼势力替换之后,他深知自己岂止不再被信任,甚至可能在东大陆已经被悬赏通缉了。他在打探到东军追击分队来对阵EDG的时候,本来还是有把握冲过来帮EDG稳住形势然后带走korol的,然而如今已经是前锋主将的Easyhoon赶来了,说明东军在战争学院已经取得优势,恐怕前锋部队也不会远了。

 

“一个学院的战斗力,是不可能挡住东军前锋部队的。”守灵人放下korol的手腕,站起身来。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上次一定已经被EDG看穿,而对面Easyhoon的反应更不用说。两边都明了的情况下,他已经不需要用能量板来代替自己的声音以掩饰身份了。

 

“巨神峰的水晶,你们只能让。”他走到站成一排的EDG中间,看着明凯的背影。

 

“休想。”明凯没有回头。

 

“不进攻啊?咱们这是…看着他们聊天?那我坐会儿啊。”Impact看看Easyhoon和Madlife全神贯注盯着对面的样子,又看了看其他正在待命的东军,索性盘腿一坐。

 

守灵人抿起嘴,把目光从明凯身上移向对面的Easyhoon。Easyhoon脸上依然带着天生的高冷,然而他目光中掩饰不住的迟疑还是让Marin决定一试。

 

“知勋。好久不见。”

 

Impact和Madlife都愣了,东军十个人二十只眼睛顿时齐刷刷地看向了Easyhoon。

 

后者微微张开了唇,又赶紧闭上了,嘴角轻轻抬起带上了一丝戏谑,“你是哪位。”

 

这下换成EDG这边所有人齐刷刷看向Marin了。这么帅的出场之后搭讪失败,好尴尬。

 

Marin笑了起来,眼睛完成新月的模样,继而抿了抿嘴,低声说了句“原来还在生气。”接着他收起了脸上的笑意,“我需要带走EDG的人。”

 

“那正好,省了我们动手。”Easyhoon的唇角也沉了下去。

 

Marin低低地叹了口气,“但是你也看见了,他们是不会放弃水晶的。”

 

Easyhoon轻笑了一声,“所以?你也是统帅过东军的人,难道你觉得我们会撤兵走人?”

 

“我没有这么觉得。”

 

“是啊,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有些人一样,什么安排也没布置说走就走,然后杳无音讯。”

 

田野悄默声地站到赵志铭旁边,“这俩人什么情况?”

 

赵志铭小声道,“卧槽我怎么知道,他俩一个比你早到了没一分钟,一个比你还晚到的,我怎么知道他俩什么情况。”

 

“知勋,现在的东军高层早就不是我们应该效忠的决策者了。这场战争必须被阻止。为了东大陆,也必须被阻止。”Marin平静地说道。

 

“这难道是我说别打了就可以别打了的吗?”

 

“不是。但是你可以帮我,我有阻止战争恶化下去的办法,也有阻止东军高层的办法。”

 

“我知道你想说谁。”Easyhoon打断他,“反正你消失的这五年,我猜也肯定和他有关吧。”

 

Madlife已经猜到对面的人是谁了。五年前他已经是军人,对于当年那件轰动东军的事,还是亲身经历过的。而Impact听他们打哑谜听得云里雾里,索性靠在碎石上打起了盹。

 

“知勋,我知道我当初做得不对。但是现在我需要你,东大陆需要你。”他微微停顿了一下,“李相赫需要你。”

 

靠着碎石的Impact眼睛猛地睁开了。

 

Easyhoon抿住了嘴,目光看向了一边。不等他回答,Impact已经站了起来面朝Marin,“你是谁,你知道相赫在哪儿?他还好吗?”

 

“他……还好。现在是放他出来的最好的时机。你肯不肯相信我,知勋。”他忍不住往前走了一步,因为守灵人常年修行锻炼出的极其敏锐的能量探测能力,已经让他清晰地感受到远处在缓缓赶来的东军前锋部队。

 

“你是谁啊?你为什么会知道被封印了的人的下落?”Impact急切地又追问了一句。

 

Marin没有回答。他脸上的面具挡住他阴晴难辨的表情。他作为守灵人,是舍去身份的人。他脸上的面具封印了他说出自己本来身份的所有言语。

 

田野和赵志铭互相看了一眼,和同样有点茫然的AJ,baeme和mouse一起看着对面这出大戏。

 

Easyhoon收回目光,看看Marin然后回头看着Impact,“前东军统帅兼SKT学院队长,MaRin。”

 

Impact啊了一声,回头看向对面的人,“你啥时候被流放成守灵人了?!我以为你……你叛逃了。”

 

远处缓缓赶来的东军前锋军队似乎声势浩大,因为Marin能感受到有高纯度的能量夹杂在里面。看来东军是试图用这个水晶打开巨神峰通往西大陆的传送门。

 

“知勋。”Marin向前迈了一步,“拜托了。”


评论(5)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