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39)【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好了,收拾收拾写写另一条线了【躺倒。南北屏障那边的WE你们还好吗【←你tm还好意思问。

听从小天使们的建议,这两篇速度稍微放缓,希望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给大家聊以解闷。蟹蟹大家的喜欢【比心。

—————————我是好想再来一发土拨鼠的分割线—————————

“知勋,”Madlife也急忙跟了一句,“军令如山。”东军自从这两年更换了高层之后,军队里的命令更加严格,违令的后果也更加严重。

 

Impact活动了一下脖颈,朝着EDG那边走去。战场两边的人一下子都看向了他。

 

他走了两步,双臂叉腰,“你真的有办法放相赫出来?那可是弗雷尔卓德千年的寒冰封印。”

 

“我有办法。”

 

他点了点头,眯起眼,“你放他出来之后打算怎么做?他可是重战犯,你也是从犯。”

 

“他是瓦洛兰大陆守护者的继承人,可以抑制现在大地上失控的能量喷发。其次,可以向联盟重新上诉五年前的判决。只要联盟判处现在的东军高层有对平民屠戮的罪行,中立国土就可以向东军宣战。让东大陆的士兵人民都看清这些人的所作所为。阻止这场战争,也阻止他们用军国主义对东大陆的统治。”

 

田野听了半天,看赵志铭一副不比自己多听懂了多少的表情,于是又悄默声挪到了金赫奎旁边,“他们在说啥?这个黑衣服的是帮哪边的?”

 

金赫奎想了想,“两边都帮。”

 

田野皱起白净的眉头。什么叫……两边都帮?

 

“好。那我信你。你是要带走EDG是吧,你尽管带走。”Impact冲着明凯大剌剌地一笑,“巨神峰水晶,我替他们守。”

 

Madlife急忙看向其他几个东军,这些训练有素的军人愣了一下。所以自己的队长刚才是宣布……叛变了吗?

 

“那这个走过来的人是帮哪边的?”田野小声问道。

 

“帮咱们的。”金赫奎看着田野认真又严肃的样子不禁暗自一笑。

 

Easyhoon挑起眉毛,“Impact,你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说呢,”Impact摸了摸下巴,“我其实也早就在东军呆得不爽了。你不觉得吗知勋?你回忆一下我们现在过得日子和接受的理念,跟我们刚入军部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啊。”

 

“作为军人你应该尽忠。”Easyhoon的语气却并没有那种逼迫的成分,只是很平淡地说道。

 

“我作军人是因为我想保护。一个连自己朋友都保护不了的人,怎么保护一个国家。我尽忠的对象可不是什么爱谁谁的高层,我尽忠的对象是我身后要保护的人。”他挠了挠头,“我知道,这样很任性,毕竟我也参与了这场战争。但那是因为我也想不到什么解决和阻止的办法。你们都知道,我这个人想不了太复杂的事。可是现在,有个解决方案摆在面前了。”

 

Marin走过去站到Impact旁边,一起看向Easyhoon,“知勋,防守阵地战,真的需要你。”

 

Easyhoon抱着双臂,“你忘了,我可不是继承者。”

 

“但是你是SKT最强的中单防御塔。”Marin看着他,“你是我最引以为傲的队友。我相信你的实力。”

 

Easyhoon把头侧向一边不去看MaRin。

 

东军的前锋部队已经越来越近,没有多少时间了。

 

“知勋。”Marin的手慢慢攥紧,“五年前是我太冲动了。我当时太没有责任心。我对不起SKT的大家。你再相信我一次,我这次一定可以阻止东军高层,阻止这场战……”

 

“见到相赫告诉他,”Easyhoon出声打断了Marin的话,他慢慢背过身去,“SKT中军总领的军章,一直为他留着。”

 

Marin顿了顿,“我以为中军总领早就是你了。”

 

Impact接道,“咱学院各队总领必须是继承者,知勋一直不是。”

 

是的。我一直都说我不是。

 

那是因为我知道,所有人都还在等着那个人回来。

 

我不想成为谁的替身。

 

所有的沙兵都散去了,在阳光下金灿灿地铺了一地。当这些颜色迅速盘旋升起的时候,所有人才意识到,这颜色并不是来自于沙子。而是耀眼的琉璃色能量粒子。

 

满地的琉璃色汇聚起来盘旋飞升,在半空中具化成旋转着的金砖,直到一整座悬空着的巍峨的防御塔投下笼罩了整个平台的影子。太阳圆盘缓缓落在塔尖,琉璃色的光芒这才渐渐收拢。

 

防御塔面朝悬崖之下,背对巨神峰水晶平台。


“知勋你……藏得够深的。”Impact看着那100%具象化的太阳圆盘,感慨了一句。

 

“……”Marin攥紧的手慢慢放开,“谢谢你,知勋。”

 

“所以那个人也是帮我们的吗?”田野放开咬在嘴里的手指,指了指Easyhoon。金赫奎点点头。

 

田野蹙起眉有点疑惑地看了看金赫奎。

 

怎么我大老远赶回来,发现整个战场都是自己人?

 

一旁的Marin迅速转向明凯,“EDG,可以跟我走了吗。”

 

“等一等,”赵志铭的声音急促地响了起来,他有点僵硬地站在原地,“你要放出来的人……是谁?”

 

“是一个可以扭转战局的人,一个可以为阻止这场战争提供契机的人。”Marin回头答道,然后又看回明凯。

 

明凯皱着眉,上眼帘压得很低,凝视中带着一种威慑力。

怎么搞。情况一瞬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回旋。

 

如果不走,作为军人他很清楚军部和学院在战场上实力的差距,最好的结果也只有EDG和东军前锋拼个鱼死网破。即使Easyhoon和Impact真的和他们协同防守,那么也只是在拖延时间。关键就是,他们抵死拖延的这些时间对于战局的扭转是否有价值。

 

而如果走,那就是让Easyhoon和Impact为他们拖延时间。他们解放出Marin口中说的那个人来,对战局进行扭转。可是自己岂不是把西大陆最重要的水晶枢纽之一,留给了两个东军将军去……防守东军?

 

“作为大将,需要有纵观全场的大局观。”自始至终从来没有表露出丝毫军人身份的Marin,看着明凯的双眼突然开口道,“就好像一场比赛,胜败取决于最后推掉的基地,而有时候丢一路水晶,也是迫不得已的战略取舍。你是西大陆数一数二的指挥型人才,你一定能明白。”

 

前面背对着他们,双臂抱在胸前目光投向下方平原远处先锋部队的Easyhoon悄然抬起了唇角。

 

真是怀念。

 

好久没听到你这样指挥的口吻了。SKT Marin。

评论(30)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