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继承者的视频...

 

英雄继承者这篇文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每个镜头都太喜欢了,忍不住,配了点文字。

————————————我是有点语无伦次的分割线—————— 

一切开始于五年前的风暴旗手大营,劫的继承者戴上面具,不知道前方等着自己的却是五年的冰封。

 

时间荏苒,五年之后的大陆维系着表面的和平宁静。学院里的召唤师们通过努力来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千年后能量耗尽的娜美,只想在自己枯萎之前找到一个可以托付使命的人。

 

学院里,快速成长着的少年们,继承了脾气火爆心灵纯粹的安妮,继承了一往无前交托背后的金克丝,继承了越来越多英雄的意志。

 

一夜之间大战爆发,大陆能量暴走冲天的光柱带走了多少军人和无辜百姓的生命。

 

战争学院被袭击,火光冲天。前线全面开战,战火迅速烧到各处战场,杀声不绝。

 

巨神峰水晶平台,两军交战难舍难分中Korol带着纳尔的怒气和巨石一起 从天而降,从追击部队手中守下了水晶。


三星集结令亮起,毕业后散作满天星的刺客们重聚一堂。

 

若风手持卡牌千里支援,老WE久别重逢。

 

为守神庙,伊泽瑞尔的继承者作为adc的队长扫出横穿战场的精准弹幕。

 

雷恩加尔的现身,婕拉的束缚,一代传奇madlife出神入化的铁钩与灯笼,最应该囚禁的敌人又究竟是谁。

 

这所有突然之间爆发出来的轰轰烈烈背后,是一个长长久久的守候。

 

是王座亦是刑椅,是畏惧亦是镇压——他坐在那里,不曾变化。

 

是坚持是固执,是沉默是寡言——他守在那里,同样不曾改变。

 

用一场隐忍换一个未来,用一个自己换一个你。

 

沉睡了五年的魔王,这一次醒来会是守护者,还是毁灭者。


【我来。】动荡的局势中把万斤重担一肩扛起,总指挥的身份让他要站在所有人前面,第一个面对未知的战场。


这片大陆所有的野区我了如指掌,但任凭我身负多少军部的荣誉,我曾经最想守护的队伍却已经七零八落。这一次,我就算脱去军装,化身烈焰,也要守护到底。


被推到了时代的风口浪尖,又机缘巧合地握住了舵盘,田野、童扬、明凯、金赫奎以及他们所有人该如何在这混乱的恩怨纠缠中驶向未来。

 

五年前的大战,宣告着SKT T1时代的终结。这一次,是否也会导致另一个学院的告别。

  

这纷纷扰扰的世界上千千万万的画面,只是再也没有了那一直走在前方执着到一意孤行的身影,仿佛那穿着黑色斗篷的人,转过身来还会淡淡地说: 

我所念,非杂念。

 

一切的战斗,才刚刚开始。阴谋弥漫的战场,到底又有多少人真的分得清敌我。

 

历史的使命,时代的使命,全部落在了他们身上。

  

他们有个共同的身份: 

英雄继承者。

—————————我是扶着墙不知所措的分割线——————

这个惊喜来太突然,太惊艳了。我简直都……不知道何以为报了好吗【扶着墙猛喘。非常非常喜欢。


啊,让我去平复下【拄着拐杖颤抖着走远。

 

以及我会好好保护肝的【拇指。继承者也一定会HE的【砸黑板。

但是我好像,不小心,剧透了。

窜天花:

 

  

专门为白白的《英雄继承者》剪得小视频,技术不是很好,仅代表我的一点小心意。愿马壳越来越好,愿白白身体健康,养肝护肝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爱你

  
  
评论(6)
热度(85)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