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英雄继承者(102)【又名如果这个游戏的选手都必须真刀真枪会怎样(?

继续打打打打打打起来了。希望描写的还算明白,不会让人看得太昏昏欲睡【绝望砸墙。

这一章里有蛮多我喜欢的场景ww,老贼的那个“你还给我诶”我早就想写了,终于给了我机会。然后强势给我卷瘫加了一波特写【叉腰。谁让他俩今天直播又给我塞狗粮【踹翻狗碗。

继承者每章字数持续飙升,现在一章快顶以前的三章了……如果喜欢,希望大家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端起破帽子。

日常表白读者小天使们【比心

————————我是你还给我诶真是帅炸的分割线————————

田野和微笑还没爬起来,一阵空气扭曲的声音后,举着利刃的虚空行者已经到了他们身前。

 

田野只觉得浑身的肌肉和神经都完全僵化了,动都动不了。是活生生的英雄站在他们面前……那种能量差距带来的压迫感,几乎掐住了他的咽喉。

 

微笑想拉着他再奥术跃迁一次,卷毛也立刻朝这边狂奔过来,远远地为微笑和田野身上罩了一个风遁。金赫奎的嚼火者手雷还有喀拉作响的机关枪一同响起。

 

卡萨丁举起刀刃,被机关枪吸引,扭头看向了deft 的方向。

 

不……

 

田野连滚带爬地站起来,右手一握,法杖聚现,对着卡萨丁飘逸行进的轨迹放出一个碧波之牢。

 

中了。但是却穿过了虚空行者,能量的水波冲到他脚下,周身亮了一下海蓝色的光。行进速度加快了。虚空行者顿了一秒,面具一样的脸回头似乎看了田野一眼,然后继续一个大招向Deft突进过去。

 

我在干什么啊!!!!!!刚才一刹那恢复的勇气,似乎瞬间碎了一地。

 

Deft我……

 

一个琉璃色身影从侧面扑到了卡萨丁身上。明凯左手的金刚爪和嘴里咬着的猎刀亮着寒光招呼到卡萨丁身上。卡萨丁并没有用多久就甩开了明凯的攻击,但这片刻为金赫奎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他快速跑到田野身边。

 

“共调,Meiko。能量汇聚一处一起使用,就不会误用虚空能量了。”金赫奎一把抓住田野的手腕。

 

田野条件反射一样地摇着头,“不……”

 

我所有的技能都让敌人更强,那么我一个技能也不可以放啊!!

 

另一边传来一串串巨大的声响,看来和赫卡里姆的战斗也十分胶着。

 

金赫奎的表情突然冷了下来,他抓住田野的手腕,“你忘了你来代表队第一天说的话了吗?”

 

田野张了张嘴。

 

“要证明你是EDG的辅助,要证明你是我金赫奎的辅助,没有比现在更是时候了。你那么努力训练,想要追上我的脚步,那么就在这里证明给我看,你有没有追上我,Meiko。”

 

虚空行者的利刃和明凯的猎刀相抵,旁边却横着劈过来了一镰刀,生生在卡萨丁手臂上穿透他虚空能量的铠甲,开出了一道口子。

 

“雷恩加尔,是我的猎物。别碰他,你这个须子脸。”卡兹克端着完整的左前肢,对着卡萨丁咆哮道。

 

田野快速看了一眼明凯那边被卡兹克救了急,收回目光和金赫奎对视了一秒。

 

微笑卷毛已经和赶到的平野绫等人追着卡萨丁去了。

 

时间每一秒钟都是宝贵的。田野抿起嘴反手也握住了金赫奎的手腕。

 

其实因为自己刚入队的时候,金赫奎就比自己优秀太多,总是一个在高处拉着自己的存在,就像自己被他拉入代表队一样。他对金赫奎的心情,有崇拜,有憧憬,也有畏惧,甚至还有即使少量,却若隐若现的自卑。这些全部都被他化作了努力的动力。

 

共调和共振一样,都是由心决定的话,那就……摒弃那些畏惧吧。

 

来不及多说什么,田野的决心已经通过手的力度传递给了金赫奎。两个人身上的琉璃色能量全部释放出来。两个人彼此反握着对方手腕的手上,能量就像对流的海浪,彼此冲击着。

 

Deft……也许我还不够相信我自己,但是……

 

田野闭上了眼。

 

【“只有你在,我才是继承者。”】

【“如果你不加入代表队,我就退队。”】

【“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召唤师的,Meiko。”】

【“一直以来,被保护的那个人都是我。”】

【“证明给我看,Meiko。”】

 

但是,我相信你。

 

手腕上方一直对冲着的琉璃能量突然就像被撤去了中间的堤坝,很快两股能量交汇成一股之后遍布了两个人的身体。田野睁开眼,他和金赫奎的瞳孔都变成了琉璃色。松开手,五感,能量,技能,状态,全部实现了基础的共享。彼此的交流也已经不需要说出口。

 

【Deft……你这个体温……你发烧了?!】

 

他们从两个方向同时跃上一侧的巨石,法杖和机关枪同时具象。

 

【昨天开始的,不过没关系,我还能战斗。】

 

金克丝的疯狂输出从空中越过和卡萨丁近身交战的几个人,实打实地落在了那虚空能量铠甲上。

 

【精准控制你的能量,结合我的能量一起放技能。不要怕。】

 

趁着伤害倾泻让卡萨丁停顿的当口,田野再一次甩出了碧波之牢,同时金克丝的震荡电磁波完美配合减速了卡萨丁的任何试图走位的动作。

 

精准……精准!田野紧咬着牙,就像整个世界都不存在,脑海里只有对能量粒子的控制。

 

虚空行者被巨大的琉璃色水泡禁锢住,悬浮起来。

 

下一秒,一声拜拜在身后响起,超究极死神飞弹咚得一声炸在了水泡上。

 

【小心,又有东西上来了!!】

 

两双燃烧着琉璃能量的眼睛同时转向了深渊的方向,田野踩着平地而起的海浪站到半空,转动法杖对着前面猛地甩去。汹涌的琉璃色海啸拍碎巨石向前涌去。

 

后面的卡萨丁从碧波之牢出来后立刻用位移技能拉开了距离。其他人迅速跟了过去。

 

一个矮小却敏捷的身影很灵巧地踩到插在了地里的鱼叉上,躲过了海浪之后又跳了下来,大笑着小步跑过来。菲兹的皮肤已经被虚空能量腐蚀成了深紫色,眼睛是完全的血红,头顶中间也开了一个同样血红的邪眼。

 

【为什么菲兹会在虚空……?!】

 

【菲兹是瓦洛兰最早存在的暗杀堂里的英雄之一。三星密室档案里说封印的要紧关头,他为了不让虚空生物冲出来,选择了牺牲自己拼杀进了虚空裂隙里阻止他们。】

 

“浪潮逆转啦,想看戏法吗?”果然,菲兹的声音也带上了卡兹克和卡萨丁的那种浑沌尾音。

 

对于下路组来说,菲兹在召唤师峡谷里带来的心理阴影大概仅次于劫和亚索。现在见到正主了,确实有点棘手。田野和跳下来的金赫奎一起隐向两个巨石后面。

 

“躲也没有用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成,我准备好啦!”

 

他血红色的眼睛倒映出巨石的样子,菲兹咧嘴笑着,绕过一块巨石。

 

田野屏息小心地靠着巨石后撤。

 

“我闻到了,鱼腥味……嘿嘿嘿!”菲兹猛地一个淘气打击,将被虚空能量腐蚀了的三叉戟插进了比他大数十倍的巨石里。巨石咔嚓一声裂开了一道细长的网状痕迹,然后轰得散成大块碎石。

 

然而后面露出来的不是驾着海浪的娜美,而是劈头盖脸一个大冰盾,梆的一声砸在菲兹头顶上。刚交完了技能的菲兹一时没能躲开,紧接着就又被盾牌砸了一下,身上被挂了两层布隆的震荡猛击。

 

他火大地咆哮了一声,周身的虚空能量震动着周围的空气几乎带上了回音,将挥动盾牌向后震开了几步。

 

但紧接着就是两发子弹重重地射到自己身上,第二发还是红色的暴击,竟然让他都有点吃痛。

 

菲兹跳开一段距离,看到举着盾的人身后又走出来另一个提着枪的人。那两人的能量完全交合在一起,瞳孔都是琉璃色能量光。

 

“诶?”菲兹用三叉戟挡开子弹,手中传来余震。他摸了摸下巴。石头后面竟然不是那条挥法杖的鱼?

 

“舞台搭建好了。”那个拿枪的人活动了一下颈椎,“是我的台词。”他举起右手中特制的精密手枪,拉长之后往肩上一扛,再次瞄准菲兹。

 

“抢我的台词。你还给我诶。”

 

喀拉,上膛声。

 

Meiko从另一块巨石后面挥动法杖为Smlz上福佑,技能放出去的一瞬间他和Deft的共调却差点断开。扶着巨石的Deft像是吃下了正面的冲击一样向后跌了两步。

 

【Meiko…你体内这另一种能量泄露出来,在共调中就像有看不见的拳头在揍我一样。】

 

但是前面Smlz的那一枪却似乎了拔群的效果,Pyl那声带着惊喜的卧槽足够说明情况。夕阳用茂凯的扭曲突进捆绑住菲兹,Smlz和Deft集体往后拉开距离,在菲兹召唤来的虚空巨兽从地上咬出来的时刻,Pyl和Meiko一起立起了冰盾。Meiko的盾被率先冲碎,他身后飞来一根深蓝色的魔法水晶箭和一道致命华彩,擦着他左右两个肩膀头飞向菲兹。

 

后者狡黠的一笑,古怪精灵地一跃,用三叉戟撑地,翻身跃到旁边巨石上,躲过两个技能后双腿一蹬,三叉戟的尖对准了Meiko。

 

相煎何太急啊明明都是鱼!

 

Meiko咬着牙微微沉下身子,全部的能量都集中在了注意力和反射神经上,在三叉戟的尖到了自己脸前十公分的时候才往后一跃,而菲兹也是这一刻才看到Meiko身后的脚下铺着的嚼火者手雷。

 

已经来不及改变轨道他双脚落地的瞬间就被那锯齿状的手雷咬住了,身后一个巨盾砸在背上,眼前又是劈头盖脸而来的猛烈枪火。

 

另一边,赫卡里姆和卡萨丁身旁都是在缠斗着的队员们,童扬刚刚用胳膊上的能量硬吃下了卡萨丁充能了的虚空之刃,被甩到了一旁。他爬起来趁着卷毛微笑icon上前牵制虚空行者的功夫,快速爬上巨石看了一圈现在的战况。

 

和他之前安排的分配基本一致,甚至还要理想,因为目前只上来了三个英雄。

 

Dandy Spirit在掩护着Mata imp和Mystic Xiye两个组,配合juejue,保核心的高输出打法牵扯着赫卡里姆。Deft Meiko和Smlz Pyl这两个率先实现共调的组又有目前最强的作战能力,在夕阳的掩护下和菲兹打着游击战。这么一看,反倒是直面战斗力最强的自己这边的战场,情况最危急……

 

整个西大陆最有可能实现100%共调的下路组,现在反而连最基本的共调都还没能做到。虽然卷毛和微笑的配合是西大陆军部里教科书级别的,但大陆能量衰竭导致召唤师单体能量的减弱,很难对虚空英雄造成足够的杀伤力。

 

卡兹克和明凯的状况把情况搞得更加复杂……

 

卡萨丁要砍明凯被卡兹克扑开,但是明凯要去砍卡萨丁又被卡兹克举着镰刀威胁,其他人和卡萨丁打的时候卡兹克又要去捣乱。

 

“你别特码捣乱!!”明凯好脾气终于到头,从地上爬起来一爪子就插到卡兹克身边的巨石里,四根爪刃全都没进了石头里,一双眼睛死亡凝视着卡兹克的黄眼珠,“听着。”他拔出琉璃色金刚爪指着卡兹克,“你要么帮我打,要么滚后面歇着,等我干掉这个须子脸再陪你打。”

 

卡兹克眯了眯眼,裂开的嘴里传来喉咙深处的咕哝声,接着他用镰刀当的一声撇开明凯的爪子,发音沙哑语调怪异,“你是我的猎物,只有我才能战胜你。在我杀死你之前,谁也不能碰你。”

 

旁边刚被卡萨丁一套技能打得几乎能量全碎的Icon咳嗽着爬起来,皱着眉头一脸复杂地嚷道,“两位老铁,现在不是霸道总裁的时候吧!!”

 

追着Icon而来的卡萨丁很快就瞬移到了这边,微笑刚才抓住了卷毛的灯笼才没被一刀砍成两截。暴躁的纳尔跳下来短暂地震晕了卡萨丁,Icon同时用狐狸的灵魂突袭拉开了安全距离。

 

眼看卡萨丁就要转向童扬,明凯对卡兹克说道,“你不是很痴迷力量的进化吗?我告诉你一个可以让你变得很强的方法。去试试保护点什么。”说完口中再次咬住横着的猎刀柄,留给卡兹克一个扑向卡萨丁的身影,独臂而且伤痕累累,却的确如他所说,有着一种卡兹克十分陌生的力量。

 

卷毛给微笑把手臂包扎好,身后又是一阵大爆炸,看来赫卡里姆那边的战斗十分剧烈。而菲兹那边也是各种导弹箭矢乱飞,一会儿海水澎湃一会儿冰川百米。

 

共调才是掌握胜算的关键。卷毛紧着嘴角,抬眼看着在擦去额角血迹的微笑。他们两个的共调决定了卡萨丁这边战斗的胜败。

 

“微笑。”

 

微笑擦掉影响视野的血迹,扶着地面咬牙要站起来。

 

卷毛架住他的胳膊,帮他站起身,对方这才很快地抬眼扫了他一下,然后像是逃避话题一样快速说道,“我们赶紧过去。”

 

“你明明也知道,不共调就没有胜算。”卷毛松开手。微笑垂着眼,嘴角的力度让他双唇微微张开。

 

“是因为我离开WE的事情,对吗。”

 

“……”微笑抬起手背擦了下脸颊上的灰,吸了下鼻子。

 

“已经到了这种时候,你就坦诚面对自己心里对我的怨恨也好愤怒也好……”

 

“我没有。”微笑皱着眉头带着一种竟然有些寞落的眼神看了一眼卷毛,“你离开WE,建立EDG,我与其说生气,不如说……”

 

“什么?”

 

“……难过!好了吧?我承认行了吧?可以共调了吧?!妈的。”微笑皱着眉头闭上眼燃起能量,大有一种舍身取义的架势。

 

卷毛笑着扭头吐掉刚才大风吹到嘴里的碎石沙砾,抿了抿嘴,“你这是要共调么,我怎么觉得跟要让我上你一样。”

 

“你特妈哪儿那么多废话,”微笑睁开眼,“上你大爷。”

 

卷毛抓住微笑手腕,微笑也反手握住他的手腕,“原来是伤心更多一些,那我就可以告诉你实话了。”

 

“……什么实话。”

 

“我离开,是想建立一个,让所有像你一样没有召唤师血统的学员们,也能平等的地方,不再受人背后指点,不受高层的偏心,不受歧视。要改变世界,就要从改变下一代人开始,所以我决定离开我们的WE,去建立一个新的学院。”

 

微笑张着嘴。

 

我陪着你一路走过,所以知道你经历了多少艰难背负了多少重担。我也可以就那样一直继续陪你走下去,但是我希望能用这份心意做到更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让后人不再重复你经历的苦难。


强行退出代表队,主动退学,从议会和联盟那里经历种种艰难申请下EDG的水晶能源,然后背负着各层次的社会,各个学院和军部的非议与指点,建立起EDG,把召唤师教育平等地向所有求学者打开……这个过程中支撑着我的,就是你,你曾经忍受那一切的时候面无表情却攥紧双拳的样子,你永远处变不惊自信决绝的眼睛,还有你决不向命运妥协的信念。

 

最重要的是,即使我离开几年,最后我还是会回来的啊。

 

回来陪你继续走下去。

 

“我这不是回来了。”

 

“行了,别说了……为父知道你的孝心了。”

 

“卧槽,哎微笑,你别哭啊。”

 

童扬看到卡兹克突然帮他们打起了卡萨丁,对明凯投去一个“这什么情况”的目光。明凯很无辜地耸了耸肩,回了一个“他大概是突然从良了”的目光。

 

保护到底是什么意思,卡兹克可能还不知道,但是谁也不能碰明凯这一点,在他的逻辑里面还是很好理解的。

 

卡萨丁虚空行走闪开距离,扭过Icon的时间磁场,刀刃刚举起来充能,猛地被一个巨大的力量抓住了身体,然后快速向后飞去。那组成这机械爪子的琉璃能量如此强大,甚至和他身体散发出的虚空能量几乎持平,让他用能量强行挣脱不开。

 

刚刚落地就被一个圣银箭矢射到了身上,将他重重钉向了后面的巨石。

 

卡萨丁闷吼一声,刀刃一甩把胸前的能量箭打散。他面前站好了两个身影,彼此的琉璃能量交织成一片,瞳孔也是晶亮如火光的琉璃色。

 

【主动来找卡萨丁干架的下路组,我们是第一对吧。】

 

【无所谓。】


因为有你在,我无往而不胜。


评论(41)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