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全部文章分类目录】+【 10月11月总结】

最近有好多新入坑的小天使在重头追文,但是我的主页乱得一逼……于是决定在这里放一个总结目录,方便新来的小伙伴们,和想要重温我文的宝宝们从这个目录里找。

谢谢所有愿意看马壳和继承者的小天使们,请收下我的宇宙超级无敌大心心❤!

1.中短篇连载

马壳系列:

《战意未决》(完)

《陌上》(tbc)

《犬系与猫系的日常》(完)

《不渝》(完)

《关于单恋这件事情》

马壳的段子集系列,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

《一百零一次相遇》

电竞全员架空向:

《英雄继承者》


2.配乐短篇【马壳】

《流年》bgm:流年

《Soul mate》bgm:典狱司钢琴版 (这个…不是在写cp)

《翅膀》bgm:穿越时空的想念钢琴版


3.现实衍生短篇【马壳】

《战至完整》

《从始至终》

《双生》

《Partner》

《Don't touch him》

《密码》

《何曾离去》

《七夕贺文:可念不可说》

《中秋贺文:团圆》


4.胡咧咧的随手涂鸦

《称王(马壳)》 这个写了两章之后被我决定腰斩…

《情眼(马壳)》 这个完全是在沉迷男色


(这么整理出来一看好像也没多少……)

——————————以上是目录分割线—————————————

【到他们退役之前都继续努力的每月总结】2016年10月、11月

共更文31篇:

《英雄继承者》14章

《一百零一次相遇》4章

《不渝》12章

《关于单恋这件事》1章


10月目标一个也没实现……我看我还是什么flag也别立了【扔键盘。

今天开始又老了一岁,但从来没有哪一年回首的时候能感觉到如此多心生感慨的收获。文里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真实地承载着今时今日,我对他们的热爱。

希望无论再过多少年,有人偶然看到这些的时候,还能感受到这字里行间溢出的温度。

也真的谢谢每一个每一个读者,真的谢谢,哪怕只是看文从没点过赞没留过言。马壳有你们真的太好了。

能有人一起分享这种温度,这种欣喜,这种热爱,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们❤❤。

评论(46)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