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天真有邪(4)【cp马壳】

啊不要上升真人wuli小天使们【比心。

以及,我每次连更刷屏,都担心被拉黑【。

——————————我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的分割线————————

枪声,永远都像无形的子弹会立刻将李相赫的心击穿。在军营里终于习惯了之后,只要不触碰枪,他都不会再有太过剧烈的反应。然而此刻他愣怔在原地,意识到了这枪响的方向。

 

恐惧和颤栗,在一阵惊鸟的翅膀声中如滔天盖地的骇浪,汹涌地冲击到他身体和精神上。

 

他转身太快几乎磕倒,用手抓开前面遮挡着的层层枝桠灌木,用自己都意识不到的速度跑回了张景焕和自己分开的地点。

 

他分开面前遮掩的灌木,透过开始变密的雨帘,看到对面橡树底下,张景焕正和几个人打在一起。

 

对方的衣服显然是土匪,张景焕似乎已经第一时间缴了他们的枪,踢下了沟壑的水沟和密林里。但对方依然持有博伊刀和长短不一的厚背开山刀。张景焕的近身格斗李相赫是领教过的,但是对方有七八个人之多,李相赫立刻分开枝桠就要跳下沟壑冲过去。

 

就在他刚起身的时候,却看到几个已经被张景焕打得一瘸一拐的人大喊着从后面禁锢住了张景焕。张景焕借力用双腿踹倒了前面的三人,不停地尝试脱身,然而后面的人太多抱得太紧,就算手臂吃了好几刀也不放手。

 

被踹翻了的一个人爬起来抓起地上的大砍刀,大骂一声,踉踉跄跄地走向张景焕。

 

不……

 

现在跳下沟壑再冲过去,已经来不及了。

 

乌云中劈过了一道狰狞的闪电。

 

他低头,看到张景焕卸掉装备的时候留下的FNC折叠步枪。

 

李相赫扑下去拿起枪,全身抖得如同筛糠。他僵硬地展开枪托,跪起身后平生第一次将步枪举了起来。

 

闪电之后的雷声滚滚而来。雨变得更大了。

 

瞄准镜抖得让李相赫连那个拿着刀的人都差点没找到。神经性吞咽让他的喉结不停地上下移动,从额头到脖颈已经全都是在滚落的冷汗。肌肉颤抖得让他几乎跪都跪不住,眼前不停地一会儿发黑一会儿变亮,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都在咆哮着让他扔下这把枪。

 

雨水流进了他瞄准着的右眼力,他伸出抖到几乎举不起来的左手揩了一下眼睛。

 

冲天的烈火,震耳欲聋的爆炸,从空中落下的残肢,在地上滚了几下,还带着燃烧的火光…

 

他想逃跑,他想大哭,他觉得生命在崩塌,一切都是绝望。

 

然而这颤栗中,却突然有其他的东西混杂了进来。

 

是带着少许苦涩的咖啡香,是阳光晒在干净的军装上留下的温度,是粗糙的肩章,是后背上规律的轻拍……

 

那个拿着刀的人已经走到了张景焕面前,用土话大喊了两声。

 

咔嗒。响彻了雨声的山谷和丛林里,夹杂了一声枪栓被拉开的声音。

 

那人骂骂咧咧地用尽全力向着张景焕砍下去的时候,一声枪响,他怒目圆睁的表情定格在了张景焕眼前,血从他太阳穴上涌出,半秒不到他便随着那刀一起跌在了地上。

 

其他人顿时陷入了慌乱,高声叫嚷着的同时,地上爬起来的人立刻去摸那砍刀,试图用张景焕做人质。

 

然而下一个摸起刀的人,还没站起来,又是一声枪响。他重重地倒了下去。

 

其他人在这一声枪响后,纷纷手忙脚乱地逃进了林子里。

 

从后面勒着张景焕身体的那几个人也放开血淋淋的手臂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张景焕看着远方,剧烈地喘息着。大雨淋湿了他的额发,贴在落上了敌人血滴的额头上。他慢慢闭上眼,脱力地单膝跪倒在地。

 

喘了有半分钟,他才缓缓侧过头去,看向刚才子弹飞来的方向。

 

枝桠太茂盛,他看不到瓢泼大雨冲刷着的植物后面,和他一样如同经历了一场浩劫的李相赫,同样跪倒着,喘得如同濒临窒息。

 

张景焕站起身,滑下沟壑,跋涉过溪水和密林,再爬上另一边的陡坡。

 

等他分开那丛灌木的时候,坐在地上的李相赫满脸的泪汗交织,头发和衣服也全都被淋透了。

 

看到张景焕缓缓蹲到自己旁边的那一刻,十六岁的少年绷了整整九年的一场痛哭终于爆发。他直起上半身一把搂住张景焕,即使再拼命地压抑,那低低的哭声还是让这个未成年的军人,哭得像个七八岁的孩子。

 

本来蹲着的张景焕,也因为刚才的紧张和战斗而力竭地跪了下去。他抬起手臂,一手抱住少年的后背,一手轻轻放在他的后颈。

 

“你看,你可以做得很好。”张景焕咽了一口雨水,轻轻地拍着他,“你做得很好,李相赫,你是SKT的骄傲。”

 

“闭嘴!!”少年搂着他的脖子直起了身子,脸上眼泪和雨水纵横一片,噙泪的双眼通红得发亮,“你根本就不懂!你根本不懂我用枪做过什么!你知不知道我刚才是有可能射中你的!我根本不能碰枪!!”

 

李相赫显然是平时不会跟人吵架的类型,即使这样生气,说话的音调也依然很低。张景焕看着他一副横了心要跟大人吵架的少年模样,一下子就笑了,“我只知道,你用枪救过我。”

 

“你闭嘴闭嘴!!你怎么还能笑得出来!!我不能碰枪的,我根本……”

 

张景焕扶着他的后颈,凑上去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自我厌弃的话语。

 

话语声消失了,周围只有越来越大越来越密的雨水冲打叶子的声音。

 

张景焕能感受到,李相赫的身体顿时僵住了,然而剧烈的情绪下李相赫紊乱的呼吸冲得身体微微发抖。

 

本来,只是想培养他的。

 

本来,只是想冒着危险用场景重现的脱敏方法引导他克服恐惧的。

 

本来,只是想表扬他的。

 

本来,只是想安慰他的。

 

张景焕慢慢撬开少年湿漉漉的唇,一边碾转一边探进那温热的口腔,从轻轻地搅动吮吸到越来越投入的掠夺和索取……

 

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

 

也没有想过,少年的身体慢慢在自己怀里松懈下去之后,那样生涩的回应会让自己顷刻沦陷。

 

跪在一起的张景焕抱着李相赫,将他的身体向后压成一个弧度,托着他的后腰和后颈,像是要把这少年就这样压倒下去。

 

傍晚的时候,三队人在操场上集合。所有人都被淋得里里外外都湿透了。

 

张景焕带着他们回到战术讨论室,确认了一圈没有其他人受伤,于是下命令所有人先去洗澡换衣服,半个小时后在讨论室集合。

 

“怎么了?”看到李相赫走在最后面似乎有些犹豫的样子,张景焕刚脱掉外套,便停下了走上去问道。

 

“没什么。”李相赫的目光移动了一下,便要掀开军帐走出去。

 

张景焕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凑到他耳边,“还是说你想和我一起洗澡?”

 

李相赫猛地把手抽回来,头也不回地跑出了军帐。

 

张景焕看到他红了的耳根,笑得有些得逞。

 

“喂……喂我说。喂!!”

 

“……嗯?”李相赫回过神来,看到裴俊植脖子上搭着毛巾,在自己面前晃着手。

 

“相赫,你没事吧?你的放空症状好像变严重了啊。”裴俊植见他有反应了,才坐会自己床上。

 

“没事的。”李相赫清了清嗓子,拿起床头的书,在腿上翻开。

 

“今天的任务真的无聊,不过有任务总比没有好。”裴俊植打着哈欠翻身上床,“在允河当兵,也太清闲了。”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静候那一时就好。”李相赫把台灯的光又调亮了一分。

 

裴俊植翻了个身,面朝着李相赫的方向,“主要就是觉得太无聊了,我现在很想去前线试试身手。天天除了训练连个恋爱也没得谈,太,无,聊……”

 

“啪。”李相赫立刻伸手把台灯关了。宿舍顿时黑了下去。

 

“我靠,你不是在看书吗?”

 

“……明早有体能训练,我觉得还是早点睡吧。”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刚才听到恋爱两个字如此神经过敏,就好像自己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生怕裴俊植看穿从来就不会掩饰的自己,于是就跟做贼心虚一样下意识地关了灯。

 

可是……自己有什么好心虚的啊。

 

明明……是那个家伙先亲的自己。想着他忍不住把被子往上拉了几分,盖住了头。

 

然而虽然那个吻十分突如其来,之后的进展却没有想象的那么快。

 

训练日复一日,队长还是会隔三差五组织一些训练之外的活动。平静的日子直到被一次来自中央的突然检查打乱。

 

“什么情况?”裴俊植见到李相赫,问道。所有人的训练被中断,特殊部队全体队员都前往驻留军军营一起集合。

 

李相赫摇摇头,看到其他人也都是一脸茫然。

 

军事基地里的机密文件库钥匙模型失窃了。允河驻军上报之后,中央立刻派来了彻查小组,从每一个在允河的军人开始调查。

 

第二天训练照旧,但是彻查小组在军营内进进出出,搞得所有人都很紧张。

 

“我私藏的手办会不会被翻出来。”李在宛吃饭的时候压低了声音说道。

 

“……我把游戏机藏到厕所后面的沙地里了。”裴俊植很无奈地回答。

 

“靠,你之后挖出来会不会有shi的味道。”

 

“咱们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说这个问题吗?”李知勋放下馒头,看了一眼姜善久。

 

“他们这样搜查让人很不爽。”裴俊植皱着眉头。

 

“对,搞得好像一口咬定是军队里有内奸。”李在宛接道。

 

“驻留军都是允河这么多年的本地兵,我们SKT连那什么机密文件库都没靠近过。我看应该不是军队里有内奸,而是有超级特工。”

 

“超级特工是什么鬼,现在都是高科技战争,哪有这种东西了。”

 

“不啊,就跟咱们特种任务部队一样,但是如果所有项目都能是A+,就算得上是超级特工了。”

 

李相赫埋头吃饭,看上去听得很认真。但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他在想,今天下午第一场,是射击训练。

 

现在距离那次接吻已经过了一个月,李相赫只觉得有种被晃了一下的感觉。那一刻气势轰轰烈烈的人是张景焕,现如今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的人也是张景焕。

 

当他一如既往地提前到达射击场的时候,张景焕果然也已经到了。

 

“天气很好。”李相赫酝酿了一下,说了一句。

 

张景焕闻言看了看天,笑着低头看向李相赫,“是的。我很高兴,你也开始对此有所感激了。”

 

“今天要练习什么?”李相赫想起上一次训练张景焕带着他模拟了最新的坦克驾驶,语气里带了一些期待。

 

“射击训练,当然是练习射击。”张景焕却没有理会少年眼中本来的期待,起身从装备架上拿下来一把手枪,递到李相赫面前。

 

“认得?”

 

“伯莱塔92F,原产地应该是意大利,但是这个的手柄应该是来自美国。”李相赫扁了扁嘴。

 

“试试?”张景焕又往前递了递。

 

李相赫抬眼看着他,眼神复杂。

 

张景焕笑笑,托起李相赫的右手,把手枪放到他手里,然后慢慢放开了手。

 

李相赫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他的身体,没有抖动。

 

果然,上次的经历就像脱敏实验,将曾经的场景模拟并让事件重新发生,是可以帮助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恢复正常的。

 

张景焕对着场地另一头的靶子扬了扬下巴,然后站到李相赫身后。

 

李相赫抿抿嘴,抬起手臂,左手拖住右手,试着瞄准。

 

他的准头的确很强,但枪不同于其他的瞄准,仍然需要更多机械的练习。

 

李相赫还在瞄准着,站在后面的张景焕突然贴上来,手握住了他拿枪的手,吓得李相赫差点走火。

 

他侧过头去,看到张景焕近在咫尺的脸。“手要高一点,再稳一点。”那人的声音再次在耳畔响起,依然是那么温和柔软。一双桃花眼的目光集中在远处的靶子上,手稳稳地握着李相赫在枪把上的手。

 

“看我干什么,看靶子。”张景焕看了一眼李相赫。


评论(12)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