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天真有邪(5)【cp马壳】

/. 港真,这一篇本来和不渝一样,都是想写成一百零一次相遇系列的,结果两篇都是写着写着就发现无法作为短篇了。

我这个话痨是真的有毒【。

但是依然希望每句话都想传递的内容和起到的作用能让大家接收到【比心。

————————我是这两天眼睛废了腰也废了的分割线————————

5.

……李相赫赶紧尴尬地转过头去,只觉得血液全部被水泵压着一样涌上了脸。

 

“嘭。”子弹打中了假人的腹部。

 

“还不错。”张景焕松开手,点点头,“你基本功好,所以起点高。”

 

李相赫应声,再次打开保险栓,凭着刚才的记忆抬起了手臂。

 

他站直身体,后脊梁从脖颈开始撑起整个挺直的后背。非常漂亮的射击姿势。张景焕再次走上前,握住他的手调整着他的手臂,“你要更放松一点,手肘往下要更灵活。”

 

张景焕的身体若即若离地贴在李相赫后背上,为了帮助瞄准,脑袋也是凑在李相赫脸侧。张景焕的呼吸很平稳,而李相赫似乎只能通过屏息来掩盖自己被心跳打乱的呼吸了。

 

然而这次张景焕迟迟没有扣动扳机。李相赫绷紧了身体等待着,半天都没有反应。他终于忍不住侧头看了一眼,却几乎和张景焕鼻子碰到一起。

 

张景焕带着浅笑这样近距离地凝望着他。

 

“……”李相赫嘴唇动了动,什么话也没说出来,赶紧回过头去继续假装在瞄准靶子。

 

少年的心跳,张景焕甚至都能听得到。他把身体慢慢靠上去,空着的左手抬起来,从后面环住了李相赫的腰。

 

“我好像,犯了错。”张景焕的话轻得如同耳语。

 

李相赫的唇微微张开,依然目不斜视地看着前面的靶子,但是他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尽数落在自己面颊上。

 

“我不应该……”腰间的手似乎就要落回去。

 

李相赫突然就扣动了扳机。一声枪响,那个假人的鼻子位置被一枪射穿。

 

张景焕有点吃惊地微微扬了下眉。

 

李相赫侧过头来,倔强地看着张景焕,“你还没教完我呢,哥。你不应该什么?”

 

张景焕那本来有些犹豫的手臂,顿时收紧了。将李相赫的身体紧紧贴到自己身上,依然如同耳语的声音却带着一种别样的语气,“你在挑衅我,李相赫。”

 

“保护和成就,我选择保护。”李相赫看着张景焕的眼睛,毫不畏惧地说道,“你呢。”

 

张景焕重重的呼吸,一眨不眨的眼睛,微垂的唇角,越箍越紧的手臂,全部都在散发出强势的气场,还有更不可言喻的信号。

 

张景焕松开李相赫的腰,抓住他的手腕,二话不说地拽着他走向旁边的军帐。

 

这个是后勤停放训练器械和备用服装的地方,使用频率很低。穿过前面堆放整齐的器械和在箱子里叠得板板正正的各种军装,后面是两个简单的更衣隔间。

 

张景焕扬起帘子的力道几乎把帘子的杆都扽下来。

 

李相赫被他抓着手腕扔到更衣室角落还没拆封的一摞摞服装上面。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可以选择的事情,相赫。”张景焕解开白色军装上油亮的黑色腰带时,凝视着扶住衣服堆站好的李相赫。腰带落在地上的时候,他压到李相赫身上重重地吻了下去。

 

但几乎是平生第一次,张景焕如此迫切地给出了选择。

 

“但这一次我选择你,相赫,我选择你。”

 

射击训练之后的障碍物翻越训练,张景焕出面给他请了假。

 

等他回来的时候,李相赫正一言不发地站在射击场旁边,摆弄着奥地利格洛克17的手枪,在手里翻着花。

 

“你喜欢这种手感轻的?”张景焕走过去,向着李相赫的腰伸到一半的手还是硬生生忍住了,然后放回了自己身边。

 

“它的保险机构是所有手枪里最安全的。”李相赫看着手枪后面的保险栓。

 

张景焕从自己的枪匣里取出了自己的佩枪,“那你应该会喜欢这个。”

 

李相赫接过来,一眼便认出了是伯莱塔92F,但是不同于训练场里的这些美国批量生产的系列,这一把显然是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极其精良,专门发射巴拉贝鲁姆弹的顶级伯莱塔92F。拿在手里不仅轻盈,而且手柄的长度和款型也极其适合李相赫手的大小。

 

“送给你。”张景焕看着李相赫低头端详的样子,开口说道。

 

李相赫愣了一下,他抬起头看看张景焕,然后又低头看看这精致的银色手枪,“长官的佩枪…我不能收。”

 

“没关系,”张景焕笑着走到一边,熟练地拆卸组装着步枪,“我还有一把一模一样的。”

 

李相赫注意到枪柄的低端,刻着一个斯宾塞体的英文。

 

“Marin……”

 

“这是我在军中的代号。”

 

“就像……Faker?”李相赫想起了之前的任务,抬头问道。

 

“是的。一般代号都会根据任务来改变,不过如果你凭借哪次任务很出名了的话,你在那次任务中的代号就会成为你的永久代号。”

 

“那是哪一次任务让你很出名了呢?”李相赫唇角带笑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张景焕也笑着看向他,继而低头继续组装着枪支,“我参与过的那些任务,你不会想知道的。”

 

李相赫毕竟还是个十六岁的少年,好奇心顿时上来了。他站到旁边,歪着脑袋,“我想知道。”

 

张景焕的目光往他那边侧了一下,看到少年表情兴奋地看着自己。他没有任何征兆地突然凑过去吻住了他。

 

唇舌交缠了几秒钟,张景焕松开口,回过头来把枪管里面清洁了一下,然后重新组装回去,“可是我不想让你知道。”

 

“……”李相赫皱了下眉头,嘴唇向上撅了撅。

 

低头的张景焕,目光还盯着枪,然而心思也走神到了遥远的地方。

 

自己怎么也变得如此天真了……在军队和战争中,为什么还如此顽固地想要保护那个纯洁无垢的灵魂不染尘嚣。

 

他的眉头也慢慢蹙了起来。

 

夏天很快就结束了。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来一场SKT歌手大赛吧。”深秋之后,大家都换上了冬季的军装,在白桦树林底下坐了一圈,张景焕的白色军装外面是一个淡黄色的披风,在他坐下之后铺在他身后厚厚的落叶上。

 

“我拒绝让李在宛参加!”裴俊植举起手。

 

“嗯?我们在宛唱歌也像大胃王一样是公认的强者吗?”张景焕笑得露出一排整齐的皓齿。

 

“不是,别人唱歌要钱,在宛唱歌要命。”裴俊植表情痛切地说道。

 

“滚滚滚!”李在宛抓起一把落叶扔了裴俊植一脸。

 

“哈哈哈哈哈。”

 

裴性雄唱了《이 사랑这份爱》。

李相赫唱了《내 여자라니까因为你是我的女孩》。

李在宛在裴性雄快要拿枪指着他的眼神里,忍住了洪荒之力只唱了几句《三只小熊》。

李知勋唱了《그런 사람 또 없습니다再也没有这样的人》。

……

“喔哦,看平时大家的样子,没想到都会唱这么温柔的歌呢。”张景焕笑着鼓掌。

 

“哥也来一首啊!”

 

“对啊,只听不唱太犯规了!”

 

“景焕哥,来一首!来一首!”大家起哄的声音越来越高。

 

张景焕眼睛笑成新月,眼角拉得细长,抿了抿嘴,看向李相赫。李相赫拼命憋住想要大笑的冲动,一本正经十分严肃地跟着大家鼓掌,只是那唇角还是有着怎么都绷不住的笑意。

 

张景焕于是点点头,眼睛看向斜上方,想了想,然后抿着嘴点点头。

 

大家欢呼着鼓掌,然后安静了下来。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다 거짓말   이야 몰랐어 이제야 알았어 네가 필요해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都是谎言,曾经不懂,现在明白了,我需要你)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날카로운 말 홧김에 나도 모르게 널 떠나보냈지만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说着伤人的话的我,不知不觉的失去了你)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다 거짓말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都是谎言,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나를 떠나   천천히 잊어줄래 내가 아파할 수 있게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离开我的你,请允许让我慢慢忘记你,让我也感受到疼痛】

 

刚开始举着手准备打节拍的姜善久,双手都停在了空中,直到张景焕唱完最后一句。

 

大概没人想到气质神秘又沉稳,身手不凡又优雅的队长,一张口竟是这样快节奏的伤感情歌。

 

从他嘴里唱出来,多了不少温柔。

 

“I love you.”他的目光看着李相赫,笑得样子就像每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明媚又温暖的阳光,继而又看向其他人,“I love you all.”

 

李在宛高举起摇滚的手势,“We love you too yay!!”

 

李相赫微微张嘴,看着从自己背后吹过的风,吹乱对面张景焕的头发,还有身后和落叶一起翻卷的斗篷。

 

他听见了他看着自己说的那句,I love you.


评论(2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