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天真有邪(7)【cp马壳】

为了还原出歌词的意境,也是拼了【曲膝跪地。

其实文里面这样的marin,写着写着感觉自己都被撩到了【你tm。

比心读者们,你们被撩到了吗!

—————————我是自己也不知道还有多少章的分割线——————

“……”李相赫紧着嘴角不想回答。

 

“那你猜猜,我想你了没有。”他点击着屏幕,输入着模拟的数值。

 

李相赫突然很想操起个椅子扔过去。

 

“好了,过来试试这个,最新型的磁悬浮X-5。”

 

张景焕回过头,看着李相赫一脸不满意地走过来,什么话也没说地就要接过张景焕手上的VR头盔。

 

就在他要碰到头盔的时候,张景焕把头盔往后移了一点。

 

李相赫看着那人依然很正经的脸,于是又把手往前伸了点。

 

张景焕又往后移了移。

 

李相赫眉头一皱,往前一步气势汹汹地非要拿过来不可。

 

张景焕把拿着头盔的手往身后一别,另一只手顺势抱住了李相赫。李相赫正一肚子气,抓着他胳膊就想给他过肩摔过去,耳边却突然传来了温热的气息。

 

“说,是不是想我了。”

 

我想你个头。李相赫梗着脖子就是不说话。

 

张景焕含住那发红的耳垂,轻轻地吻着,“那我说。我想你。”

 

听到对方先软下来,李相赫的倔强才慢慢带出了隐隐的委屈,“我只是想提醒你,别太累了。”

 

张景焕把脸凑到李相赫面前,吻住那双将近一个月都没有触碰过的唇。这个吻很短促,分开之后张景焕把头盔给李相赫戴好。

 

“我能照顾好自己,你不用担心。好了,来试试这个坦克,虽然我觉得坦克队应该不至于缺人缺到让你们顶上,可熟悉还是必要的。”

 

春雨又来过四五场。等他们曾经坐着的白桦树下也长满了青草,重编终于也轮到了允河。

 

张景焕军务在身,把李相赫的射击训练交还给了辅导员。

 

重编期间部队的长官都很忙,军队里的管理比平日松懈和混乱了一些,经常训练到一半,辅导员被叫走。

 

“反正我是不要离开SKT。”李在宛啃着馒头,斩钉截铁地说。

 

“我也不!”姜善久从稀饭上抬起头,嘴角沾着小米。

 

“特殊任务部队应该不会参与重编,只会有特种兵选拔。”裴性雄替姜善久擦掉嘴边的米粒。

 

“让我上战场没问题,但是我要作为SKT上战场。而且景焕哥是我认可的SKT队长,我只想作为SKT,跟着景焕哥上战场。”裴俊植很认真地说道。

 

“你是不是被他那次游戏机的事情收买了,哈哈哈哈哈。”李在宛笑道。

 

“我也很喜欢景焕哥!!”姜善久嚷道。

 

“我也喜欢啊,所以我们都不走。”裴性雄笑着拍拍他。

 

“我也,喜欢他。”一向比较少参与话题讨论的李相赫,说着这话笑得很出神。等他回过神来,看到所有人都没再接话,而是全体安静又八卦地看着他。

 

“……怎么了?”李相赫愣了一下。

 

“哪~种喜欢?”裴俊植的眉毛上下动了动,一脸意味深长。

 

“…………”李相赫快速咽了一口饭,“什么意思。你们喜欢,我也喜欢,不可以吗。”

 

“噫,啧啧啧。”李在宛一边撕着馒头往嘴里塞,一边摇摇头。

 

“……到底是,干什么啊你们。”李相赫赶紧埋头吃饭。

 

“切,真是不坦率。我们又不是瞎,早就看出来了。”裴俊植调侃了一句。

 

姜善久嗯嗯得点着头,“就是就是。”

 

“连善久都看出来了,你就别装了吧。”裴性雄伸手拍了拍李相赫的肩膀。

 

“……吃饭。”李相赫在桌子底下狠狠踩了一脚裴性雄,裴性雄顿时就趴了下去。

 

“靠,相赫,你真下得去脚……”

 

就像所有青春年少的人,他小心翼翼又满心欢喜地守住明明全世界都知道了的秘密。欣喜,骄傲,幸福,羞涩,信仰,动力和使命感,李相赫在同龄人里面,富有得让人嫉妒。

 

重编的进度并不顺利,驻留军的长官们对于很多事情似乎达不成共识。有人认为特殊任务部队在本战区作用不大,有人认为他们可以全员作为一个班子晋升为特种兵,有人则认为可以和其他战区进行调换,换来对允河更有作用的陆军部队。

 

李相赫在竞技场见到张景焕的时候,很是意外,但更多的是欣喜。

 

天越来越暖,就是这么巧合,这一次的李相赫,依然是穿着背心和军裤,满头是汗。张景焕也依然是穿着白色的军装,一边摘下军帽,一边含笑地看着他,走进竞技场。

 

他们两个就像要交手之前的敌人一样先面对面站好。

 

“想我了吗?”队长的声音很小,除了李相赫没人听得到。

 

“……你猜。”跟着张景焕变聪明了的李相赫来了一手反将军。

 

张景焕笑着点点头,舌尖舔了一下唇角,“我猜,你想我想到要用手来解决问题了吧。”

 

“难道你不是用手解决问题?”李相赫心一横,说出口之后羞得恨不得立刻找个没人的角落面壁蹲下。

 

“身手变没变强我还不好判断,看来你的嘴是变强了呢,相赫。”张景焕笑眼看着他。

 

“第一次交手的时候,我嘴上也没输你。”李相赫本来想凶一点地回视他,但看着张景焕的脸,他就是忍不住自己上翘的唇角,怎么抿也没用。

 

烦死了这个人。

 

“那就来试试看,身手有没有变强吧。”张景焕依然凝视着他,微微抬起下巴,双手开始解最上面的扣子。

 

李相赫的拳头慢慢攥紧,这是他得到张景焕认可的机会。他绝对不会放过。

 

“哎相赫和景焕哥在竞技场里打起来了!!”裴俊植火速往竞技场跑的时候,冲着射击场里戴着耳套的裴性雄喊。

 

然而裴性雄根本听不见,裴俊植抓起地上的石头就扔过去砸中了他脑袋。裴性雄皱着眉头回头,摘掉耳套才听到裴俊植的喊声,“竞技场!!!相赫和景焕哥!”

 

“又来?!”裴性雄扔下耳套就跑了出来。

 

等他们两个感到人群旁边的时候,李相赫正被张景焕拉起来。

 

“哎又输了啊?”裴俊植看到张景焕走过李相赫旁边,从场外拿起帽子戴好,走向了军帐。

 

“要那么轻松就被赢了,他就不是队长了。”裴性雄回道。

 

李相赫在场内站了好久,久到辅导员进来提醒他去进行下一个项目。

 

“不要放在心上。你上次也没有这么消沉啊。”回到宿舍裴俊植看到李相赫坐在床边,两个小臂搭在腿上,看着斜前方的地面发呆。

 

“你是赢不了我的。”李相赫突然说了一句。

 

裴俊植皱着眉毛,刚要问你什么意思,李相赫慢慢抬起头,看着裴俊植说道,“他跟我说,现在的我,是赢不了他的。”

 

“那不是废话么。”裴俊植一边换鞋一边说,“不然你就是队长了。”

 

“他上次说的是,我还可以更强。但是这次……”李相赫侧了下头,“就感觉,这话的意思很奇怪。让他说得很奇怪。”

 

“我说,”裴俊植换好鞋,把袜子扔到洗衣盆里,坐到床边很认真地看着李相赫,“你跟我说句实话啊,相赫。你们两个,就你和景焕哥,是不是……那个啥。”

 

李相赫看着他,熟悉的心跳加速再次袭来。而且本来刚才沉浸在疑惑中的思绪,突然就轻飘飘起来,该死的唇角又忍不住要开始上翘。

 

裴俊植看着李相赫这复杂的表情,还有拼命憋笑的意思,哈哈哈得笑起来,“哎哟,哎哟,行了,别说了,一目了然。”

 

李相赫不理他,起身去洗漱。而刚才的疑惑,也很快就被各种美好的画面淹没。

 

晚上他睡得不是很安稳。那种感觉,就像考核之前才意识到,自己忘记训练某个项目了。他梦见张景焕在暴雨里和自己拥吻的场面,他梦见他们所有温存的时候张景焕唇舌的缠绵,他梦见自己上了战场四处都是隆隆得枪炮,他梦见自己开枪,却打中了前面白色军装的身影……

 

“醒醒,相赫!!!”

 

直到他被裴俊植推醒,所有的感官慢慢恢复,才听到了遥远的常驻军军营那边高鸣的警报。

 

“怎么了?”李相赫眯着眼适应了台灯的光亮,起身下意识地开始穿衣服。

 

“不知道,这个声音是一级警报。快点去集合。”

 

当他们冲到走廊上和其他人汇合,然后一路狂奔赶到常驻军营地时,常驻军也刚刚集合完毕。

 

“半个小时前机密文件库被入侵,电脑系统被摧毁所以没能第一时间发出警报。现在犯人一定已经逃离了一段距离。全体队员立刻分区域展开搜索。”驻留军的长官在快速解释着情况,下达着指令。

 

共和军的全部武器资料被盗了?!李相赫皱着眉头看着在快速列队然后向各个方向跑去的军队。上次那个钥匙模型失窃,果然是早有预谋。

 

“咱们怎么办?去搜索吗?景焕哥呢?”特殊任务部队的人们有些拿不定主意地互相问着。

 

李相赫心里暗根一般盘错着的各种疑惑,刹那间拔地而起,狰狞又锋利。把他心脏的表面割得如同龟裂的旱地。

 

也许张景焕只是立刻出去参与搜索了,也许张景焕只是在和长官们讨论事态的弥补方法,也许张景焕只是……

 

李相赫发现合情合理的理由有千千万万,他却还是忍不住自己踉跄着冲向防线狂奔而去的脚步。

 

【你是不是有什么在骗我。】

 

【如果我说过任何一句真话,相赫,那一定是那一句我爱你。】

 

李相赫沿着上次和张景焕做任务的路线,连隐藏行踪都没有做,在夜色和寒气中狂奔着。

 

这么说……除了这一句,所有其他的话,都是在骗我了是吗。

 

或者,连那句话,也是在骗我呢。

 

不……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李相赫想起大雨里紧紧拥抱着战栗不止的自己时那人忘情地深吻。如果语言会撒谎,至少吻不会,那些全身心投入的身体交融,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寸的热烈,一定不会。

 

可自己为什么还是这样沿着那条路狂奔。

 

李相赫不知道。

 

当时小心翼翼用两个小时走到的地方,这次他用一个小时就狂奔到了。他不知道自己脸上被树杈刮伤,不知道自己衣服被灌木划破,不知道小腿和双脚都满是泥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狼狈。

 

等他看到远处有手电的光亮时,他只觉得跑了一路沸腾起来的血液,都仿佛要冰冻住。

 

李相赫被绊了一跤,扑倒在一堆灌木丛后面。他挣扎着起身,分开灌木丛的树杈。

 

虽然这不是和上次完全一样的位置,但也同样能看到沟壑对面的大橡树。

 

橡树下站着两三个模糊的身影,一旁有一个打着手电筒的人。

 

手电一直照着他们手里的什么东西,交谈的声音很小。距离太远,月光太弱。李相赫无法判断那里是谁。他快速地摸上腰间的信号弹。

 

手电筒移动了,从他们手上的东西扫到了站着的几个人身上。

 

张景焕正在说话的侧脸被白色的手电扫过,如同在李相赫双眼里劈过一道闪电。

 

摸着信号弹的手垂了下去。

 

不可能。

 

他抓着灌木枝杈的手越攥越紧,尖刺扎进了肉里,但是他感觉不到。

 

【一起分享,一起承担。】

 

【共和万岁,SKT万岁。】

 

“哥!!!!!!”李相赫分开灌木往前站了一步。

 

手电的灯光顿时照了过来。距离太远,光线并不是很强,手电在他的位置来回扫了几下,最后才停在了他脚前。

 

一块云彩正慢慢从月亮前移开。银霜一般的月光像是涨潮的海浪,从沟壑的一边漫向另一边。

 

“Marin,你怎么还带了个尾巴。”橡树下的新义军长官手刚放到枪匣上,张景焕已经率先拔出了枪。

 

“失误。”张景焕伸直手臂,拇指按下了枪后面的保险栓。

 

枪稳稳地瞄准着自己,但是李相赫连躲闪的想法竟然都没有产生。当初张景焕只是对他抬起手,他都会无比警惕,而如今他对自己抬起枪,他却都感觉不到恐惧。面对着月色下表情和平时一模一样平静淡然的张景焕,李相赫感受不到危机感。即使是指着自己的枪口,竟然也敲不醒他曾经那么敏锐的警觉性。

 

他站在沟壑的这边,张景焕站在那边。举起枪的人,却换了。

 

“嘭”枪声响起,一阵凌乱的惊鸟振翅。

 

李相赫往前栽倒到了陡坡上,翻滚了几下停在了植被中间。


评论(19)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