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天真有邪(8)【cp马壳】

讲真如果一打开主页,往下一拉发现都是一个人的一篇文,应该也挺烦的吧【捂脸笑哭。

希望不会因为刷屏而搞得马壳被讨厌,在此磕头了【不你的骨气呢(我要马壳不要骨气

能一直看下来的小天使,真的非常感谢,强势表白❤。

————————我是其实还是很有骨气的分割线—————————

“确定处理好了?”

 

“我的枪法,你不放心?”

 

“怎么会。走吧。这枪声已经暴露了位置。”

 

【想要成就什么,是要建立在牺牲什么的基础之上的。保护,同样也是建立在牺牲之上。】

 

【我选择你,相赫,我选择你。】

 

你骗我,张景焕。

 

你根本没有选择我。

 

十几分钟后距离最近的常驻军循着枪声赶来,在陡坡上找到李相赫的时候,李相赫腹腔中涌出的血红得浓烈,流了满满一地,并且顺着流进了下面的小溪里,细细得飘着像是被抽长的纱巾。他们一边做着急救一边发射信号弹。

 

已经失去意识的少年面色惨白,沾着泥污的脸上,一道道泪痕还没干。

 

“你还可以更强。”

 

住口……

 

“你是SKT的骄傲。”

 

住口…………

 

“相赫,我选择你。”

 

住口啊!!!!

 

“今天天气很好。”

“I love you all.”

“你们未来一定可以成为共和军中举足轻重的军人。”

“共和是我的信仰,即使要为这信仰做很多坏的事。”

“一起分享,一起承担”

“SKT一定可以名震沙场。”

“想我了吗?”

“我想你。”

“不再有更多牺牲的和平,一定会到来。”

 

“我爱你。”

“我爱你。”

“相赫,我爱你。”

 

不要再说了……求求你……不要再说了………………

 

“现在的你,赢不了我。”

 

“失误。”

 

“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相赫从梦里大喊着坐起,腹部的剧痛让他不得不呻吟了一声,倒回去。

 

护士进来,给他调节了一下吗啡的注射量,轻声安慰了两句,然后安静地离开。她们都习惯了,从一个礼拜前李相赫恢复了意识开始,每一夜每一夜,这个年轻的军人都会满脸是泪的大喊着坐起来。

 

白天的时候,谁来探望,他也没有过积极的回应。这件事情对SKT的打击,对允河常驻军的打击,对共和军的打击,都是巨大的。而对李相赫,几近致命。

 

他就像开启了最高级别自我保护系统的青少年,在重创发生的时候,快速地切断了和外界所有的联系。

 

而他却切不断梦魇。

 

“失误。”

 

“嘭。”

 

为什么……

 

“失误。”

 

你为什么……会向我开枪……

 

“失误。”

 

为什么偏偏是你,要想我开枪……

 

“现在的你,赢不了我。”

 

李相赫能下地走动的第一天,裴性雄来探望的时候,房间就空了。他和裴俊植急忙冲出去到处找。

 

最后还是李在宛犹豫地说,他会不会回到中弹的地方了。

 

他们几个火急火燎地冲过去的时候,隔着老远就听到了一连串的冲锋步枪声,裴性雄脸顿时煞白。所有人狂奔过去,却看到李相赫坐在灌木旁边,手里架着半自动冲锋枪,正冲着对面的大橡树扫射着。

 

他坐着的双腿上,周围的地上,还有最近的陡坡上,密密麻麻都弹壳。

 

李相赫身后放着一个背包,里面还剩着几串弹夹。

 

FNC5.56这一轮的30发子弹发射完了,裴性雄扑上去从李相赫手里夺下了枪,李相赫倒是完全没有抵抗。

 

裴俊植看着对面那几百年的老橡树,几乎要被生生打断。他表情复杂地看向李相赫。

 

“相赫……”李在宛也小心翼翼地挪到他旁边。

 

李相赫没有理会他们任何人,只是盯着前面的橡树。

 

场景鲜活地重现着一遍一遍,一遍一遍……

 

【“哥!!!!!!”

 

“失误。”

 

“嘭。”】

 

李相赫反身抢走裴俊植手里的枪,咔嗒一声上完膛就要端起来。

 

“李相赫!!!!”还好没有上新的子弹,裴性雄立刻徒手去抢。

 

李相赫负伤还没恢复,力道不比裴性雄。抢了一会,他松开了手,什么也没说,谁也没看,转身往回走去。

 

共和军全部的武器资料尽数泄露,对共和军来说如同在敌人面前被剥了个精光,所有的装备设施武器科技被一览无余。

 

李相赫作为重要证人和线索,被盘问审讯了多少遍,经过了多少天,他并没有概念。

 

军人的义务,让他机械地回答着,让他麻木地一遍遍扒开自己的伤口,让他把所有的梦魇中全部的细节,都一遍遍描述给别人。

 

直到那细密又蚀骨的仇恨沿着这无法结痂的伤口渗透进他之前因为震惊而麻木的心脏里。

 

无耻的演戏,撒谎,背叛……

 

曾经有多温暖,此刻就有多黑暗。

 

李相赫恨他,也恨这个自己。

 

李相赫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些回忆,怎么面对其他队友,更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

 

那天开始,食堂里没有给李在宛让馒头吃的李相赫,水房里没有替大家打水的李相赫,宿舍里没有边看书边跟裴俊植笑着聊两句的李相赫,有的只是在操场和各个训练场上拼命拼命训练的李相赫。

 

春末夏初暴雨最盛,东南风强。可狂风暴雨,从白到黑,李相赫就像要把自己累死在训练里。

 

常驻军里有很多关于李相赫的闲言碎语。因为他之前和张景焕的关系一直让很多人八卦,现在张景焕叛变,李相赫背后没少受到指指点点。

 

他只是训练。别人跑十圈,他跑十五圈。别人打二百枪,他打五百枪。他把自由搏击训练的沙包都硬生生打裂,他的近身武器训练好多次都伤到了陪练。

 

特种兵报名的最后一天,他穿好了军装,站到了驻留军基地军帐前面。

 

他看着前面的军帐大门,耳边有很多声音。

 

【“反正我是不要离开SKT。”

 

“我也不!”

 

“特殊任务部队应该不会参与重编,只会有特种兵选拔。”

 

“让我上战场没问题,但是我要作为SKT上战场。而且景焕哥是我认可的SKT队长。”

 

“你是不是被他那次游戏机的事情收买了,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景焕哥!!”

 

“我也喜欢啊,所以我们都别走。”

 

“我也,喜欢他。”】

 

……我也,喜欢他。

 

回忆突然暗了下去。

 

【现在的你,是赢不了我的。】

 

李相赫猛地攥紧了拳,刚要迈步,身后响起了一声“喂。”

 

他回过头,微微一怔。SKT其他所有人正在他背后站着。

 

“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决定申请特种兵。”裴性雄淡淡地说。

 

“选拔考核,我一定可以拿到S。”裴俊植一字一顿。

 

“虽然我选拔考核,可能不是全S,但我一定会用我的爆破技巧说服他们。”李在宛少有地面无表情。

 

“只要和哥哥们一起,特种兵我也有信心选上!!”姜善久举起了拳头。

 

“我知道你恨他。”李知勋看着李相赫,“但是他伤害的并不是只有你,你不需要自己一个人来背负这一切。”

 

裴性雄抻了抻胳膊,率先走向李相赫,抬头看了一眼天空。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我们来一场SKT的复仇吧。”

 

【你干过坏事吗?】

 

【所以为了好的目的,也要做坏的事情吗?】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所有美好的建筑,地基必然都埋在肮脏的泥土里。特种兵,就是共和的挖土工。他们必须保证不能出现在建筑表面的任务,都完美地在黑暗中完成。

 

信息泄露带来的重创,让共和军接连丢失五个仰赖科技武器的战区。共和军的研发中心和指挥中心做出了断尾保命的决断,将损失控制在最小撤离了冲突最为剧烈的前线。

 

而由这次叛变带来的后续,就是一场几乎矫枉过正的全体军人大彻查。

 

这之后,共和军所处的劣势持续了三年。新义军在更遥远的战场被其他大陆和海洋的战争牵扯,始终没能集中足够的火力一举歼灭共和军。

 

而共和军的反击,从一次代号为“斯台普斯”的抢滩登陆计划开始。

 

35个特种兵组成的小队在飓风最强的时候抵达新义军总部所在海港的峭壁下面,所有人借助攀爬工具徒手攀岩,摧毁发电站和能量中心让整个基地系统临时瘫痪,一批人用暗杀一般干脆和迅速的手段终结了率先赶过来的新义军们,另一批人穿过开启了高级保护模式的基地里层层机关,拷贝并摧毁了主机里新义军全部战区的部署方案,然后全员从悬崖下撤离,由接应的潜水快艇迅速接走。

 

等新义军的司令从前线赶回来,迈过军人的尸体和被爆破了的保险门,踏进中央机房的时候,正冲着大门的钢铁墙壁上,被人用军用匕首刻了三个字母。

 

三刀刻出的S,三刀刻出的K,和两刀刻出的T。而用来刻出这三个字母的最硬军刀MK3插在一旁的主机机箱上。机箱被一劈为二,电路芯片主办和无数的连接线被削断的干净利落。

 

“……”新义军司令抬起手摸了摸墙上的SKT,接着攥成拳,狠狠地砸在了钢铁的墙面上,“叫Marin上校,从他的军区立刻给我滚到指挥中心来。”

 

几个小时后。

 

“你可教出了一群好队员。”司令脸上每一根皱纹都透露出他的怒火。

 

张景焕拿起记录仪,翻着屏幕上拍摄的主机房内刻着SKT的照片,“虽然名字是SKT,但这不是一般的特殊任务部队能做到的。”他的脸上没有特别的表情,放下记录仪抬起头平淡地说道,“这只可能是共和军从三年前开始训练的特种兵部队里的一支。”

 

“这个,是从我们人尸体上拔下来的。”司令从会议桌的一头滑过来一柄多功能可组装的军用短刀。

 

张景焕拿到手里,快速地检查了一遍,“这种武器,应该是共和军的新品。精密程度极高,功能复杂,一般军人很难使用灵活。”

 

“这个很显然是他们队长用的东西,要让你看的不是这个刀,是这个刀柄底下刻着的代号。”

 

张景焕把刀倒过来,大写的钢板印刷字体清晰地刻在上面。

 

FAKER

 

麻木太久的心脏,突然一下漏跳。

 

“这个应该是SKT特种部队队长的本次任务代号。”司令站起身,“但是共和军每次任务的代号都会改变吧,要通缉不容易。”

 

“不。”张景焕的食指摸了一下这个冰冷的单词。

 

【“一般代号都会根据任务来改变,不过如果你凭借哪次任务很出名了的话,你在那次任务中的代号就会成为你的永久代号。”

 

“那是哪一次任务让你很出名了呢?”

 

“我参与过的那些任务,你不会想知道的。”

 

“我想知道。”

 

“可我不想你知道。”】

 

“不,”张景焕抬起头,把刀放下,“他的代号,应该不会改变。通缉Faker就可以。”

 

等张景焕离开指挥中心的时候,他看到海平面正波涛汹涌。黑压压的乌云聚拢在开阔的视野上空,如同和下方的海面一样在翻滚着。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一会儿,转身准备回自己驻守的战区。在他腰间的枪匣里,银白色的伯莱塔92F的枪柄低端,刻着和刚才的刀柄上一模一样的单词。

 

张景焕还没回到自己战区,整个新义军都收到了最新的军事通缉。

 

SKT Faker。

 

你和你们,果然名震沙场了。


评论(20)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