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天真有邪(9)【cp马壳】

其实我单曲循环《谎言》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曾经ROX的版本【捂脸…

啊,新赛季马上就开始了。

2月9号【扑通跪下,快点来吧。

———————————我是怎么还没更完的分割线—————————

这次新义军的军队部署方案被偷,比共和军的武器图纸要严重得多。整个共和军就像早就蓄势待发屏息蛰伏的狼群,只等头狼的一声长啸。军队部署到达共和军手中的第一时间,从半岛,到大陆,到海洋,四面八方的战线迅速调整,共和军在所有的战区全部拉成了满弓,只等一个万箭齐发。

 

凌晨的天空万里星云,隐形运输飞机的机舱里,SKT此刻有着一种不同于往日做任务时的沉默。他们即将跳落的位置是部署图上最为薄弱的木平战区。谁也说不好这到底是一个圈套,还是一个闸口。

 

已经比三年前更高更结实了的李相赫,一言不发地坐着闭目养神。

 

姜善久看看同样抱着胳膊闭着眼的裴性雄,又看看在默默擦枪的裴俊植,咬了咬下嘴唇,最后想想还是说点什么活跃活跃气氛,“喂知勋哥,木平是个什么地方,讲讲呗。”

 

“军事部署图你不是也看过很多遍了。”李知勋正撑着头看窗外的夜空。

 

“讲讲其他的嘛。”

 

“木平,临海,不属于军事争夺的A线战区。有大量的原始森林,不过开战之后开采量加大,现在估计被破坏了很多。”

 

“哦哦,那他们驻军少也是有可能的。”

 

“未必。”裴性雄睁开眼,“军事部署图泄露,现在开始就是一场心理博弈。他们当然也知道木平屯兵和装备都不充足,所以有可能他们会猜到我们的行动,调集大量的兵力等我们自投罗网。”

 

“……这样子的话不应该更慎重一点再决定出动与否吗,为什么会立刻就过来……”姜善久疑惑地看向已经是队长的李相赫。

 

李相赫睁开眼,活动了一下脖子,“我们只要比他们更快,就可以了。SKT作为先锋,抢在其他援军到来之前突击他们的驻军,在他们的援兵到来时,我们的援兵也能到了。这是一场田忌赛马。”

 

裴俊植在所有人的沉默里,突然开口,“相赫,你说实话,真的只是这个原因么。”

 

李相赫看向他,“你不相信我?”

 

“我们不相信你,就不会跟着你上来了。”飞机遇到气流出现了些颠簸,所有人都抓着座位上的扶手。

 

“一定有别的原因,你之前的任务从来不会这么着急。”

 

李相赫的眼帘压得很低,和裴俊植对视了一会儿,从背后的一个枪匣里抽出一把枪扔了过去。

 

裴俊植莫名其妙地拿过来翻来覆去看了看,是最高工艺的伯莱塔92F,这种枪对特种兵来说并没有太大帮助。他有些困惑地看向李相赫,手里的枪被旁边的姜善久抢了过去。

 

“Marin,是谁啊?”姜善久一眼就注意到了裴俊植刚才漏掉的细节。

 

其他人纷纷伸着脖子凑过去,看到枪柄底下刻着的斯宾塞体。

 

就在姜善久还嘀嘀咕咕的时候,其他所有人都慢慢看向了李相赫。也许只有粗心大意如姜善久,才会没有注意到部署方案上木平的新义军长官代号Marin,也只有他才会没有联想到为什么一个新义军长官的枪会在李相赫身上。

 

裴俊植重重地呼了一口气,像是在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裴性雄看了李相赫一眼,把枪从姜善久手里拿过来还给了他。

 

空气中本就异样的安静,顿时变质了。

 

没有人再说话,连姜善久在看到所有人的反应之后,也终于猜出了端倪,捂着脸躺在了长凳上。

 

【“现在的你,赢不了我。”】

 

李相赫放在腿上的手慢慢攥起,军用的露指手套被他在掌心攥得紧到勒进肉里。

 

“到达坐标,SKT T1准备跳落!”驾驶员喊道。

 

“T1准备就绪。”李相赫站起身率先走到了舱门口。

 

“T2,T3,T4已经在指定坐标完成准备。”

 

“好,十秒后跳落。”

 

“十秒后跳落!”驾驶员发出信号。

 

舱门缓缓打开,急促的气流吹乱了李相赫的额发。漆黑的夜色中,看不清降落的地面。

 

“不管今天天气好不好,”李相赫把行囊的带子在腰间扣好,“让我们来一场SKT的久别重逢。”

 

张景焕,你赢不了现在的我。

 

李相赫纵身跳入疾卷的气流中,其他人紧随其后。

 

SKT的奇袭和之前每一次一样,速度迅捷,交手时绝不拖泥带水,每个人都是精准的杀/人机器。

 

要成就什么,要守护什么,都必须牺牲什么。

 

李相赫在无数个深夜看着怎么洗也洗不干净的双手,曾经想,可能在自己作为特种兵第一次完成任务的时候,在允河特殊任务部队的李相赫就被自己牺牲掉了。现在的他们每个人,都仿佛已经离开阳光明媚落叶纷飞的允河军营,很久很久。

 

那些欢声笑语,都已经消失很久很久。

 

4支SKT分队,35个人,按照特种兵的突袭习惯,率先破坏了能量站。然而很显然经过上次主基地的事件之后,新义军的所有基地都准备了备用发电机。

 

李相赫的T1是奇袭小队,等李在宛爆破开了军营的电闸大门后,所有人立刻按照之前在部署图纸上涉及的线路分头摸了进去。

 

共和军陆地上的援军到达需要四个小时,SKT必须在四个小时之内占领基地并且从内部封锁防线,以防敌军的援军先抵达。

 

SKT投法烟雾弹后所有人都戴上了随身的防毒面具,李相赫和裴性雄率先前往指挥中心。

 

基地里警报大作。四面八方都是慌乱的枪声。

 

“我去中央控制室处理掉警报。”裴性雄把多功能短刀从绑腿的暗袋里抽出来,隐入了烟雾里。

 

李相赫姿势又稳又流畅地穿过指挥中心前面的红外线机关,用李在宛给所有人准备的微型爆破管炸穿了三十公分厚的密码锁,伸进手去打开了保险大门。

 

指挥室里射出来一阵流弹,李相赫几脚蹬上墙面,在空中行云流水地躲过扫射,几步借力到了手忙脚乱换弹的三个士兵面前,用刀柄两三下就把他们全部击倒在地。

 

警报声停止了,看来裴性雄已经冲进了中央控制室。

 

与此同时,走廊里的灯啪得一声集体熄灭。

 

看来外面的临时发电装置也被顺利摧毁。

 

李相赫平复了一下心跳。他只要进入指挥中心,等外面的人把基地内部的敌人清光,让控制着临时发电的队员重启发电,自己在指挥中心里关闭木平军区的所有闸门,就可以抵挡一段时间拖到共和军的大兵到达。

 

木平只要被突破,就像是给洪水开了个闸口,共和军的攻势就可以一举倾入新义军的防线。

 

他一脚踹开指挥中心的门,刚要开启头盔上的夜视模式,已经成为本能的警觉性让他快速捕捉到了一个劲道十足的攻击。李相赫猛地侧身,闪过这看不见的攻击,然后伏身一个扫堂腿。

 

对方的反应也极快,李相赫扫了个空。

 

两个人在黑暗中你来我往地过了几招。秉承特种兵的原则,李相赫的每一次出手都是杀招,他摸出后腰横挂的多功能短刀,在黑暗中劈斩的声音清晰又干脆,不用说是人,哪怕是钢筋只要被碰到也会立刻被一削为二。

 

对方接招接的很沉稳,攻守兼备中带着擒拿,似乎并不是想杀了李相赫而是制伏他。

 

李相赫很明白,毕竟特种兵是共和军的杀手锏,如果能活捉一个对于新义军来说是巨大的收获。

 

他和对方展开了循环往复的擒拿与反擒拿,手在手腕,肩膀和臂肘之间快速地争夺,双腿也是,带着刀刃的军靴每一步踏在大理石的地板上都发出让人寒毛倒立的脆响。

 

……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

 

李相赫抓住对方的手臂一个过肩摔的同时,抬起腿就劈了下去,军靴脚后跟的刀刃唰得露了出来。

 

对方双臂交错抬下他的下劈,反手抓住他的脚腕一扭,李相赫借力快速翻了个身,然而另一只脚还没着地,对方把他向后一拽的同时双腿交叉一扫,李相赫摔到了地上。

 

李相赫黑暗中看不清晰,一股无名火起,把短刀上的机关一按一甩,一根长鞭抽在空气中发出击中耳膜一般的声响,冲着敌人刚才倒地的地方抽去。

 

鞭子抽了个空,自己挥出去的手臂却被人大力钳住反着别向了身后,突然的力度之大让他感觉胳膊仿佛脱臼了,刀柄带着鞭子当啷掉在了地上。李相赫的所有动作都被对方死死钳住。

 

还在快速计算着如何用最小的自我伤害挣脱这个钳制的时候,耳后传来了一个不温不火的声音。

 

“你想我了吗。”

 

世界上除了电,到底是什么东西可以这样快速地遍布一个人的身体?李相赫停在那里。他试想过无数遍,再一次见到张景焕的时候,自己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什么样的反应。

 

李相赫咬紧了牙,往前一脚蹬在墙上,带着身后的人向后跌去。利用倒地那一秒的机会挣开了左手,从腰带里抽出一把匕首狠狠向身下刺去。

 

张景焕不得不松开另一只手抓住李相赫手腕,然后一脚把他从身上蹬开。

 

李相赫落地后一个前滚翻立刻起身。

 

“外面已经清空,是否可以恢复通电。Over。”耳麦里传来裴俊植的声音。

 

“……恢复。”李相赫反手握着匕首,在黑暗中靠着墙站起来,保持着战斗的姿势警惕地在黑暗中感知着。“Over。”

 

啪得一声,指挥中心所有的灯顿时亮了。

 

李相赫赶紧闭上眼,然后眯开一条缝,依然保持着警觉,握着匕首的手若不是有吸汗防滑的军用手套,估计已经被冷汗浸湿到握不住刀柄了。

 

“看来,你还是很想我的。”

 

李相赫立刻转向了声音的来源。张景焕正靠着指挥台的桌子,背后是指挥台巨大的九屏显示器。他若无其事地擦了一下脸上伤口流出的血,表情淡淡地看着李相赫。

 

这个人,一点都没有变。

 

一丝一毫都没有。

 

就仿佛他曾经说的话,做的事,都跟没有发生过一样。

 

李相赫的咬肌都快咬断了。他猛地从枪匣里掏出枪瞄准着张景焕。就像无数个复仇的梦里自己所做的那样。

 

张景焕的衣服是暗红色的新义军军装,和当年的白色是那么的截然不同。

 

李相赫的胳膊没有抖,枪没有抖。他凝视着瞄准张景焕,拇指慢慢按下了保险栓。

 

张景焕看着他,虽然没有笑但眼角的卧蚕依然如当年那般明显,微垂的唇角,干净的脸庞,系到最上面一个扣子的军装。

 

【“哥!!!”

 

“失误。”

 

“嘭。”】

 

【“我爱你。”】


评论(13)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