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我去魔都出了趟差,回来一打开lof……妈耶【仓鼠惊呆.gif。给我鱼的连载打call,也希望会做ps的小天使们如果能有空有意向,可以联系一下她帮帮忙qwq。


我鱼是五月份左右要的《关于单恋这件事》的授权,但因为她也忙我也忙,一直没有启动,我也心怀(an)愧(li)疚(de)地拖更到现在,没想到这题图就出来了!用漫画连载的方式来催更,是我见过的最清纯不做作,耿直又利索的方式了_(:зゝ∠)_。这要是被漫画追上了进度我可咋整,可咋整。


单恋记录的是一段成长和改变的岁月,如果有小天使入坑晚,没有经历过2015年,那希望《单恋》可以稍微带着大家补一下那些比赛,那些镜头捕捉过的互动。题图里二人的神态我认为是挺还原2015年的。色彩青春明快,搭配着当年经典蓝白队服,真的重现了当时刚刚合队、新的远征刚刚启动、王朝复辟的壮志豪情和携手共战荣辱与共的誓言最初成形时候的SKT们。是我最最挚爱的那段时期。


文中除了比赛和新闻,其他关于二人的解读都是同人杜撰这点看我文很久的小天使们都知道,我很喜欢而且也算比较擅长(不要脸喂)现实衍生向的文,但是都请不要过度上升真人,此致磕头。撇开cp论,他们也都是最好的他们,都是最好的faker,最好的marin,是战友是朋友。谢谢小天使们❤❤。


这里是《关于单恋这件事》的传送门,准备敲碗等漫画的小天使们嘿喂狗:

1

2

3

4

最后再喊一嗓子,我鱼加油【咆哮。


_与鱼_:

要准备开始连载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的《单恋》了,这是题图,大家要是忘记了快去复习一下这篇马壳现实向的!

不过这个人还没有写完,大家快一起去催她🌚
我是第一次画彩色条漫,肯定会有很多画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看的时候能提出来【鞠躬】会尽量还原小说原内容,除了有些地方实在表达不出来那种会带过ฅ(• - •)ฅ

另外请问有小伙伴会ps的那种吗,《单恋》的漫画logo我不会设计〒▽〒想求个会的帮忙设计一下,如果有小伙伴愿意的话麻烦私聊我,我的lof回评论就会死机,完全不敢回评论的我【土下座】

评论(4)
热度(84)
回到首页
© 佐小白突然不想卖龙虾了 | Powered by LOFTER